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LEXUS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正式上市
2019/09/06 09:09  

  9月5日,LEXUS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新RX及全新RX 450hL加长版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RX家族产品价值全面提升,共推出12款车型,包括2款动力总成、2种车身尺寸和3种座舱布局,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9.8万元—79.9万元。其中,全新推出的RX 300上市特别版,在典雅版基础上新增非接触式电动行李箱背门,并提供特别版徽标、定制行李箱及专属脚垫,限量销售1000台。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表示:“新RX在领先科技、驾驶质感、设计细节等方面全面进化,在时刻互联的移动时代,进一步打通不同场景下的互联互通。而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RX 450hL 6座和7座车型,也是我们深刻洞察中国市场需求的诚意之作。它开创了LEXUS雷克萨斯在这一细分市场的新格局,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用户对商旅和家庭出行的多重选择。”

  人性亦智能,更便利的人机交互体验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RX就充分预见中国消费者需求,不断带来里程碑式的产品及服务。今天,新RX在智能人机交互方面实现了突破,将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用车体验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新RX和全新RX 450hL加长版全系标配触摸显示屏,并针对全新操作模式将触摸屏幕前移,保证了更舒适的交互体验;另外,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和全新支持的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实现了与智能手机的无缝对接。全面升级的智能语音控制,可识别本地关键词及云端自然语言识别,并可连接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将操作简化为更智能、易用的语音指令。

  灵巧亦稳健,实现更安全轻松驾驭

  新RX全面升级了主动安全科技,致力于在繁杂的路况中简化行车操作,让出行更轻松简单。最新版的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包括了全球首创的BladeScan™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其大胆突破的理念,抛弃了堆砌LED灯泡数量来提升照明精度的传统方式,从旋转的风扇叶片汲取灵感,巧妙利用高速旋转的镜片,实现了精确到0.1度的照射精度。不仅主动避免跟车及会车眩光,也有效扩大远光照射范围,更便于驾驶者识别路旁行人和交通标志。

  此外,新RX的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还优化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进一步便利了城市行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实现了全速域可用,辅以新增的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帮助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实现更轻松的驾驶。

  

  基于LEXUS雷克萨斯家族化的“清澈&深邃”驾驶质感,新RX进一步优化轻松优雅的行驶品质,并追本溯源提升车身结构和悬架系统。新RX在关键部位增加焊点及结构粘接剂,全面提升了结构强度,转向更加清澈、直接。而优化调校的悬架系统和转向系统着重强化悬架刚性,带来更自信、深厚的驾乘感受。

  动感亦精致,进化优雅独特性格

  延续强劲有力的运动风范,配以细节的全面升级,新RX展现了更具整体感的流畅造型,呈现这款中大型豪华SUV独特的动感优雅个性。

  线条简洁纤长的大灯,凸显L形LED日间行车灯的犀利,并自然引导视线聚焦于立体感更强的全新L形纺锤形格栅,更显整体造型的和谐兼融。锐利的双L形尾灯同样以家族化的L元素为灵感,彰显雅致、精巧的设计魅力。

  优雅亦灵活,呈现得体有礼的驾乘空间

  以新RX为起点,LEXUS雷克萨斯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RX 450hL加长版,完美融合优雅灵动的设计和灵活多变的内室空间等对立元素,开创LEXUS雷克萨斯在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新格局。

  全新RX 450hL加长版的人性化空间设计,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适宜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等各种场合。全新RX 450hL加长版依旧优雅流畅,并承袭了代表性的悬浮式车顶。通过原有线条巧妙加高、加长了车尾部分,保证了第三排乘客充足的乘坐空间。

  

  第二排座椅有三种便捷的操作方式,让进入第三排的动作更加优雅从容。6座车型第二排采用双独立座椅,宽绰的独立空间,让重要的商务出行更得体、有礼。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第三排座椅位置后移94毫米,确保了充裕的腿部空间。第三排独立空调及触手可及的控制面板,也照顾到了每一位乘客的乘坐体验。

  另外,第三排座椅均可一键电动收放,实现了灵巧、轻松的空间变换,无论是大容量的装载空间,还是温馨的全家出行,都能轻松满足。

  以YET兼融之道为原点,全新RX 450hL加长版展现了LEXUS雷克萨斯中大型豪华SUV的实力,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用户在商旅和家庭出行时的多样化选择。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