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次世代产品南京首发,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正式开启
2019/10/01 15:14  

  第18届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南京河西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长安马自达“创驰蓝天”产品阵营尽产品魅力。10月1日,长安马自达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正式亮相并公布价格:12.59-17.89万,即日起接受预定。

  

  作为马自达全新世代产品群首发车型,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全方位搭载马自达“以人为本”造车哲学,并以全面进化升级的“惊艳美感”、“越级质感”与“悦己驾感”再度革新紧凑级轿车市场标准,树立起全新价值典范。

  

  南京天和集团董事长 郎光富先生致辞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新生优雅,全面进化

  “以人为本”是马自达品牌始终恪守的造车哲学。马自达致力于将汽车打造成富有生命力的鲜活存在,就像骑手与爱马之间的心领神会,使汽车与驾驶者之间实现绝佳的默契。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是马自达最新设计理念、最新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长安马自达持续征战国内紧凑型市场的战略车型。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通过新生优雅的美感、精雕细琢的质感,以及人马一体驾感,带给每一位用户前所未有的全方位进化体验。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全方位搭载升级进化版“魂动2.0”设计哲学,运用“日式减法美学”打造余白丰盈的极简造型,细腻之中创造出光影线性运动的变幻效果,呈现出灵动的生命感,以凛然惊艳的“新生优雅”,重新定义紧凑级轿车的审美高度。在内部空间的营造上,新车通过日式“减法美学”打造出一个以驾驶者为中轴的完全对称型理想座舱,删繁就简的设计手法进一步提升“视觉质感”;软性材质、高级真皮与精致饰条的运用,营造良好的“触觉质感”;与此同时,飞越提升的静谧性能搭配8扬声器高级和声音响,实现了“听觉质感”的全面进阶。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东区销售大区经理 窦隽先生做新车介绍

  行驶质感方面,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脱胎于全新世代“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平台,配合马自达专利技术“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让驾驶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重现步行姿态中的人体平衡机能,尽享更高次元的“人马一体”无压力愉悦驾乘,升级版“SKYACTIV-G创驰蓝天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通过全新凹顶活塞设计等多项技术革新,实现加速性能、油耗表现与环保性能的进化,“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升级版”新增“回正力矩强化系统”,让每一次入弯都更加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凭借杰出的产品品质,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斩获了诸多国际重量级奖项。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19年最新碰撞测试中,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获得“顶级安全奖Top Safety Pick”评级;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2019碰撞测试中,更是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充分彰显出马自达次世代科技优越的安全性能。

  作为全新世代的开山之作,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全面搭载“魂动”2.0设计哲学与全新“创驰蓝天车辆构造技术”平台,多项革新应用让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拥有了由内而外的越级品质,更成为实现长安马自达产品向上、用户基盘向上与品牌向上的重要车型。

  

  南京地区首批新车车主交车仪式

  秉持“用户+”思维,长安马自达不断通过集成了马自达最新设计理念、最新技术的汽车产品匹配用户的多层级需求,持续打造优质拥车生活。如今,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以重新定义紧凑型轿车价值标杆的姿态正式销售,也彰显出长安马自达深耕国内汽车市场的匠心之道。更多精彩,欢迎莅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感受长安马自达“创驰蓝天”产品阵营的全方位产品魅力。

  欢迎各位到店品鉴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 南京市秦淮区土城头路108号 025-52458222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瑞店 南京市江宁区天行路6号 025-83533155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 南京市江北新区大厂世纪车城 025-69783600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