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一汽丰田携TNGA明星产品 亮相第十八届南京国际车展
2019/10/08 09:19  

  近年来,一汽丰田深入布局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产品线,以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自推出首款基于TNGA架构的小型SUV奕泽开始,今年3月TNGA全球旗舰车型亚洲龙耀世上市。本次南京国际车展,一汽丰田更携TNGA明星产品—全新荣放,亚洲龙2.0L及全新卡罗拉正式亮相。强大的TNGA产品阵营不仅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质体验,展示一汽丰田全新的形象,更将是开启一汽丰田全新篇章的坚韧基石。

  

  基于TNGA-K平台研发而来的全新RAV4以“兼顾城市与户外”为理念,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的城市SUV车型,历经四代车型进化,获得了全球众多用户的认可。TNGA-K平台为全新RAV4荣放,以Robust强悍、Accurate精准的全新定义为RAV4赋能,在动力、驾驶、乘坐等多个方面实现了优化提升。

  

  外观方面,全新荣放外观设计采用城市机能风,造型非常硬朗,辨识度非常高。

  

  而内饰的设计,更是荣获2019年沃德十佳内饰,内饰也采用了SUV机能风,通过A柱和发动机盖的优化,让客户获得了绝佳的驾乘视野。

  

  动力系统方面,我们提供了丰田TNGA架构下最主流的两款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10速CVT变速箱,以及2.5L混合动力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热效率均在惊人的40%以上,10速CVT变速箱为了起步更加机动灵敏。

  

  全新荣放提供了3套四驱系统供客户选择,满足不同需求,在业界非常少见,2.0L发动机匹配的AWD动态扭矩四驱,而混动系统匹配的电动四驱,通过在后轴增加一个电机,取消了中间传动轴,实现后轮完全电动驱动,并且后轮的扭力,可以达到全车的80%。通过全新的AIM四驱管理系统,结合发动机、变速箱、制动、转向,综合管理3套四驱,使其能够根据驾驶环境改变逻辑,让全新荣放,变得异常聪明。

  

  安全性方面,一汽丰田旗下的包括全新荣放在内的所有TNGA车型,做到了安全无歧视,人人皆平等。全系标配TSS主动安全系统,多点位气囊,不会因为客户购买的级别不同而造成的安全配置的变化,让客户用车更加安心。

  

  近日,一汽丰田宣布全新一代RAV4荣放已经开启预售,并公布了四款车的配置信息,分别是2.0L风尚版、2.0L风尚四驱版、2.0L尊贵四驱版以及2.5L 双擎版精英四驱版,全系8款车型中4款主销车型的预售价格也被公布,价格区间为20.00-24.50万元。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RAV4荣放信赖与支持,即日起截至12月31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心动越级”:用户在10月31日前,预定购车立享2888元店内消费基金。

  “自由越级”:用户贷款购车低至0首付,灵活尾款(易租贷产品);日供低至56元,5年超长贷款;至高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仅限汽油版)。

  “置惠越级”:置换至高享8000元补贴,老客户叠加2000元;老客户增购享5000元补贴。(老客户置换或增购,需10月31日前订车,仅限个人客户,且二者不同享)

  “友力越级”:一汽丰田TNGA老友同行计划,邀请亲友加入一汽丰田TNGA大家庭,累计转介绍8台,有机会赢取北海道双人游豪礼(全国限量100份)。

  即日起至12月31日完成转介绍购车,即可享受友你真好政策(仅限购买TNGA车型:全新荣放、奕泽、亚洲龙、新卡罗拉)。

  

  在本届南京车展一汽丰田强大的参展阵容中,亚洲龙AVALON 2.0L强势来袭,闪耀而至!共有四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19.98万元~23.98万元。这是亚洲龙产品阵容的极大丰富,继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之后,将凭借超越期待的旗舰魅力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

  

  亚洲龙2.0L汽油版传承了GA-K平台的动力基因,加速更敏捷、扭矩更大、震动更小、油耗更低。全新研发的Dynamic Force Engine2.0L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全新动力组合彰显卓越性能,澎湃由心;40%热效率更省更快,百公里油耗低至5.8L,达到了动力油耗的极致平衡。全级别标配百度CarLife,让人机互动体验全面升级。只需要通过USB或WIFI连接手机与车辆,强大的地图功能、便捷的电话服务、抑或音乐畅听体验,无限精彩,尽在指尖。即日起,亚洲龙车主便可预约经销店加装升级CarLife系统。

  

  

  同时,现在购买亚洲龙还可享多重礼遇:金融礼遇,0首付,灵活尾款(易租贷产品),首付20%,2-4年低利息,日供56元起,至高享1年0利率(仅限汽油版);置换礼遇,至高可享6000元补贴;保客礼遇,一汽丰田车主置换再享2000元补贴,增购享5000元补贴。此外,还有TNGA好友转介绍等多重礼遇。

  

  更多配置、更优价格,亚洲龙2.0L的强势来袭,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让亚洲龙的旗舰价值更加触手可及!更贴心的是,十一长假期间,一汽丰田出行关爱服务温暖升级,将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多个景区设立服务站,以5大爱心行动关爱您的出行。

  

  作为全球单一销量最高的车型,COROLLA卡罗拉已陪伴全球用户走过了半个世纪的时光,创造了全球累计销量破4700万台的纪录。自2004年引入中国以来,COROLLA卡罗拉也始终是一汽丰田在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车型之一。本届车展上,8月初上市发售的全新第12代 COROLLA卡罗拉也重磅亮相,让华东地区的消费者一睹为快。

  

  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降低整车重心,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宽阔的前脸,烘托出强大深沉的气场。打破固有印象,唤起你内心深处的驾驶欲望。行驶性能方面,在TNGA架构下全新升级的动力总成,全系车型符合国Ⅵ排放标准,同时具有出色的操控性和稳定性,让你的爱车活力满满,给驾驭带来无尽诱惑,激发你内在的激情与自信。安全方面,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全系标配了丰田最新智行安全系统(TSS II),让安全保障先行。

  在这个光辉的新起点,回顾卡罗拉走过的52年历程,一路走来,它跨越国家和地域,受到各个行业及年龄段人群的欢迎。这促进了卡罗拉的成长,也真正成就了卡罗拉全球车型的地位。卡罗拉已畅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700万。现在,卡罗拉由全球15个工厂生产。2018年平均每25.4秒就有一台送到客户手中。今后群欣卡罗拉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深层次的快乐和享受,这是属于第12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的MY WAY。

  

  本届车展订购卡罗拉,可享多重灵活性金融方案,至高三年0利率,置换至高享8000元补贴,老客户叠加2000元。

  除以上全新车型外,更有奕泽IZOA、卡罗拉双擎E+等重磅成员也齐聚南京。在行业趋势发生变化的今天,这个历久弥新的品牌将继续凭借其具有前瞻性的新能源技术储备以及全面优质的产品阵容聚拢中国消费者。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