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全新腾势X实车外观图发布
2019/10/16 11:02  

  近日,全新腾势X的实车外观图首次曝光,这款新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据悉,全新腾势X的设计工作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级设计中心主导,并由中国首席设计官李一焕先生主理设计。新车型将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基因与造车美学注入腾势全新产品中,在彰显未来电动出行科技感的同时与豪华感巧妙融合,通过独特的电动审美逸趣点亮未来出行的灵感之旅。

  

  全新腾势X以简驭繁的外观型格给人浑然天成、前卫大气之感。“风芒”前脸设计呈现出饱满圆润视觉效果的同时焕发出强大气场,营造出强烈的未来科技感。萦绕式LED灯带贯穿着锐利的前大灯,曲线造型从大灯的位置微微上扬,如同划破夜空的利刃一般格外醒目。

  

  作为一款七座SUV车型,全新腾势X的车身设计也突显出简约美感。车身线条与曲面共同作用营造出具有光影效果的立体感。车顶轮廓线从B柱向后逐步滑落,突出展示了SUV车型的运动风格。位于后风挡上沿的扰流器和从B柱后方延伸至尾灯的宽大车肩强化了车尾的运动与力量感。 22寸的豪华双色轮毂配备Brembo制动卡钳,展示出SUV车型强大的运动势能。

  

  车身翼子板及车尾部镶嵌了“梅赛德斯-奔驰 型格(Styled by Mercedes-Benz)”徽标,赋予了全新腾势X外观更加与众不同的身份,让“由美而生,生而不同”的自信风采不明觉厉。

  

  腾势全新车型——全新腾势X包括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纯电动车型,百公里加速或均在5秒内,其中纯电动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500公里以上。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