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吉利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 新增配色“亚瑟蓝”
2020/02/28 11:01  新华报业网  

  近日,吉利汽车宣布旗下高性能运动SUV星越将推出“魅影骑士”限量版车型,这也是星越继“暗夜骑士”后再度推出骑士系列的限量版车型。“魅影骑士”基于星越350T耀星者车型升级而来,新增专属车漆颜色“亚瑟蓝”正是性能车的经典配色,十分契合星越的“高性能运动SUV”定位。此外,新车型在造型设计上还搭配了黑色车顶和专属内饰,形成更独特的视觉冲击。

  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采用“亚瑟蓝”车漆颜色,其灵感源自古不列颠传奇国王、圆桌骑士首领亚瑟王——亚瑟潘德拉贡。这位富有传奇色彩的伟大国王,面对挑战有所为、无所畏,有着时刻坚守自我信念的刚毅决绝,这种强大、坚毅、可靠的“骑士精神”,无疑与给人以纯净、笃定和浑厚感的蓝色十分契合。正因如此,“亚瑟蓝”往往成为具有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智能的性能车首选配色。

  星越自诞生之日起,即自带吉利CMA基础模块架构赋予的高性能“天赋”,并凭借媲美欧美豪华品牌运动SUV的性能,不断坚定地发起无畏的越级挑战,堪称中国品牌里“绕不开的性能车”。在创下中国品牌轿跑SUV销量纪录的同时,星越也为所有中国汽车品牌开辟出新的细分市场。这种强悍、勇猛、坚定、求胜的硬核表现,也恰与亚瑟王的传奇经历相吻合——魅影骑士限量版采用亚瑟蓝作为配色,可谓恰到好处。

  同时,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还在车内采用红色安全带+麂皮皮质座椅的专属内饰,在车外配备黑色车顶和19寸钢琴漆黑轮毂,以红色的魅惑和黑色的冷峻,塑造与车型名称中“魅影”相合的灵动和梦幻感。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将搭载由吉利研发并获中汽研认证的行业首款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为消费者更可靠的健康守护。

  此前,星越曾推出暗夜骑士限量版车型,其炫酷的“骑士黑”配色,一经亮相便赢得消费者的热捧,2019辆限量车型被一扫而空,相信此次魅影骑士车型的推出,将开启一个中国品牌尚少涉足的但梦想以久的高性能时代。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