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智者,驭时而进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南京上市
2020/10/19 08:55  新华报业网  

 

  时代奔涌向前,智者驭时而进。历经十代光华流转,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焕新而至,于10月17日正式登陆南京。

  历经73载时光淬炼,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承袭一如既往的尊贵典雅,更以时尚动感的“新豪华主义”设计美学,在设计、豪华舒适体验和智能科技等领域全方位升级,引领新时代审美潮流。

  智者乐水,幻化于型,美学进E步;内化于心,豪华进E步;澎湃于胸,风范进E步。智者,驭时而进。新一代E级车,见时代之型、享时代之尊、创时代之先,陪伴智者在人生道路上更进一步。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区销售高级经理杨佳鑫现场致辞,“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 相信在六朝古都南京,这座素有“天下文枢”美誉的城市中,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将为南京消费者带来更具豪华品质的出行选择。

  每一个时代,都有一种力量启迪我们不断向前,百年历史沉淀的梅赛德斯-奔驰,总能以感性纯粹的超凡想象力,成就面向未来的创新之作。

  上市活动当天,智者豪杰齐聚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钢琴黑白键中流淌出来的韵律与百转千回的昆曲唱腔,辉映感官之境,优雅时尚的新E美学在这里得到生动展现。在这座充满风雅文化的六朝古都,共同见证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的灿“E”新生。

  体验升级,再塑豪华定义

  全新长轴距E级车一大亮点是豪华感的进一步升级。全新奔驰E级采用了感应式触控方向盘,通过突破性的电容传感技术,全新方向盘可探测驾驶员对于方向盘的控制状态,替代传统的物理扭矩感知,对驾驶员控制驾驶状态的识别更为迅速,更加安全。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搭载的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搭配了10种色彩主题。全系还标配“雾霾终结者”,通过可视化的控制,实现高达99%的PM1.0至PM2.5可吸入颗粒物过滤,并实时监测车内空气质量。相比国外标准轴距车型,长轴距E级车带来加长轴距、与迈巴赫、S级同款的后排私密三角窗等超过10项的后排豪华增配。天鹅绒般的豪华型后排头枕,可放倒37.5度的后排电动可调节座椅,空间更灵活宽敞的同时,乘坐更舒适;后排乘客可通过智能7英寸后排触控屏,远程操作前排显示屏,并可以调节音乐、空调、氛围灯、座椅按摩。

  为了更符合中国客户的用车需求,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对后中控台进行优化设计,后排客户更加方便出入。后排中央座椅的材质也进行了软化,柔软的座垫支撑更符合人体工学和长途乘坐。此外,后排无线充电等周全配置,全面满足了中国客户对后排舒适性的独特需求。

  科技升级,创新诠释智能座驾

  全新长轴距E级车被称为数字智能座驾,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全面升级。全新长轴距E级车所搭载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英伟达Parker 128智能芯片,大大减少因画质过高而可能出现的卡顿、死机情况,实现了对拥有大量三维景深效果的MBUX界面流畅加载,带来立体感和空间感更强的视觉体验,其中,三维导航显示效果细腻逼真,地标性建筑精细的轮廓、路灯、车道标线,甚至河水流动皆能完美还原,实现了真正的数字豪华。

  在智能驾驶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更具“硬实力”。在4个全景摄像头、双目立体摄像头的基础上,还配备了5颗毫米波雷达以及12个超声波传感器,实现覆盖车身360度的无死角探测范围。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搭载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专为中国市场优化,在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开启且时速低于60公里/小时的高速路或城市道路上,缩短了跟车距离,并会开启主动式停走辅助功能,可自动减速刹停或在刹停后1分钟内自动启动加速。主动式变道辅助系统的激活速度从80公里/小时降低到了60公里/小时。同时还搭载了多项新增或升级的驾驶辅助科技,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历经70余年进化,新一代长轴距E级车携“智”而来,实现设计、豪华、科技与智造的全方位升级,将陪伴社会中坚力量在时代的前沿E往无前。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