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体验哈弗神兽:个大配置足 质感不掉价
2022/01/07 15:06  新华报业网  

  智感觉醒,潮动南京!1月6日,备受期待的哈弗神兽南京试驾会盛大启动。来自当地的专业汽车媒体、网红达人、潮流大咖们四方汇聚,集结组成“神兽战队”,燃情打卡南京热门景点,感受“新科技旗舰SUV”带来的跨次元新风暴。

  寻梦六朝浪漫,邂逅风雅金陵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作为华东重要的一座历史名城,南京传承着秦淮文化的风流,也见证了夫子庙的鼎盛。当然,南京也是年轻的,保利大剧院、新街口……都在不断书写着新的时代篇章。从古至今,这座城市最不缺乏的,就是一种韵味,而这也与哈弗神兽恰好吻合。

  驰骋于十里秦淮的美景中,穿梭在传统与现代交织的建筑里,体会到的是哈弗神兽在把握时尚脉动上的风韵,每一处设计都让人有着惊艳的感觉。采用“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哈弗神兽是绝对的颜值担当,亮眼的造型,炫酷的色彩,360°无死角的俊朗,永远是妥妥的C位。“星轨”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整合了日行灯以及转向灯功能的贯穿式LED灯带,在双子塔之下,哈弗神兽格外出挑的外观设计与这座城市交相辉映……

  除了面子,更要里子——哈弗神兽内外兼修,带来舒适驾乘。堪称“大沙发”的座椅,填充厚实,坐感柔软,并带有加热功能;双联屏造型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的多媒体大屏,功能丰富且显示效果清晰;HUD抬头显示,信息显示一目了然,兼顾科技感和安全性;此外,神兽2800mm的越级轴距,配合大面积全景天窗,为“驯兽师们”带来了明亮且宽敞的惬意空间,让好心情一路在线。

  智感觉醒,对话传统与未来

  作为江苏的省会,南京的日常交通充实而繁忙,好在还有哈弗神兽这样可靠的伙伴可以随时为你保驾护航。

  浑身搭载了多达26个感知元件,哈弗神兽拥有毫秒级的决策响应,可实现整车感知全覆盖,加上同级领先的视觉显示算法和ADAS功能,成就了高段位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配合整车全域FOTA升级,以自我进化能力与这座城市共生长。

  在窄小的老城区中穿梭,在拥挤的新景点打卡,哈弗神兽的智能泊车功能都能助你一臂之力。拥有AVP代客泊车、点对点记忆泊车、多场景融合泊车等领先功能,哈弗神兽能够有效解决用户“最后一公里”的刚需痛点,让这款梦想座骑“无所不智”。

  此外,哈弗神兽在三大领先生物识别技术的加持下,把人车交互真正做到了极致,不仅能读懂你的声音、读懂你的表情,更能读懂你的手势,以便捷体验让充满激情的旅程更尽兴。

  “穿越”古城,要冲劲更要有实力

  南京的建筑之美固然吸引眼球,但南京的山水才是这座古城的精髓所在。从熙攘车流到阡陌交通,哈弗神兽的动力性能同样出色。搭载同级领先的新一代1.5T发动机,与第三代7DCT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哈弗神兽的热效率超38%,加速更轻快顺滑,尤其是弹射起步,堪称战力满格,让试驾嘉宾们动驭激擎,畅快驰骋。

  一天试驾下来,媒体老师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颜值巅峰,科技担当,紧凑型SUV天花板”、“黑科技很多,车很好开”等声音不绝于耳,还有媒体老师表示:“底盘调校很好”从多方面给出中肯评价,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具价值的信息参考。

  神兽降临,代表着一扇时空之门正在打开,它传递的不仅是时空锋锐美学的意境,更是丰富而强大的智能化配置带来的感知交织的未来。南京的试驾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必将与哈弗神兽碰撞出更多新可能。

  作为哈弗品牌的新科技旗舰SUV,在长城柠檬平台及咖啡智能的加持下,哈弗神兽各方面的表现都远超期待,热销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目前,哈弗神兽已全面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抓紧时间进店试驾。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