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抢拍smart精灵#1实车: 20万级电车稀缺精致 空间与性价比皆有亮点
2022/05/27 12:03  新华报业网  

  奔驰设计,售价19-23万,续航535-560km,继4月25日首发并开启预售后,全新smart精灵#1可谓赚足了消费者的目光。即日起至5月29日,smart精灵#1实车在南京德基广场2期北门展览。本期车间主任抢拍展车,为你解析smart精灵#1的三大亮点。

  亮点一:精致

  玩灯多年的奔驰将这一特长带到了smart身上。隔栅有灯、出风口有灯、中网有灯、C柱LOGO还有灯,视觉效果精致无二。同时大量镀铬套件和烤漆涂色遍布全身,无框车门和隐藏门把加分格调,B柱附赠奔驰小标。另外,看这白色的车钥匙,有没有一点像粉底盒呢?

  亮点二:空间

  Smart小精灵当年就是奥尼尔座驾,smart精灵#1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头部空间不止够用而已。前排座舱运用奔驰同款设计风格,宽大得体。后排座椅则支持前后13cm调节,官方说法,座空间感堪比奔驰E级车,原生后备箱容积320余L,同时支持后座折叠。另外,这车还有前备箱噢。

  亮点三:战略

  Smart精灵#1用奔驰设计俘获消费者芳心,又借吉利制造组建高效电动车制造链条,它不同于一般的奔驰,更与吉利不一样。西安生产,供货欧洲,自组独立销售渠道,19万起高性价比。smart精灵#1这次不仅仅是瞄准了mini,还给梦想高端化的欧拉带来了一条行业鲶鱼。内卷时代,电动车细分领域的征战正在愈演愈烈。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