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定位纯电跨界车 MG MULAN正式曝光
2022/06/07 17:02  新华报业网  

  近日,上汽MG正式公布,旗下纯电跨界车命名为MG MULAN。新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

  MULAN木兰作为享誉全球的东方英雄,是充满力量、勇于突破、始终坚持自我的“木兰精神”的代名词。MG将能担当、有谋略、敢突破的精神赋予MULAN,冠之以名。MG MULAN集全球标准、全球审美视角于一身,以优异品质,为木兰精神增添新的时代注解。

  MULAN之名,蕴藏谋略与远见。从2010年启动全球架构开发,到2022年打造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MG不断夯实技术底座,将前瞻科技落地在MGMULAN上,只为带来优秀纯电出行体验。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MG MULAN生而纯电,通过引入LBS躺式电芯,不仅打造出更高的密度效能,还降低了电池整包厚度,有效节省了舱内空间。

  MULAN之名,含纳担当与突破。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MGMULAN拥有超凡纯电性能,4秒破百,打造极致性能体验;全系主后驱布局,匹配五连杆后悬架,以及更低的质心高度,让整车拥有超越同级的运动表现,颇具驾驶乐趣。值得一提的是,MG MULAN还搭载同级领先的“零热失控”防护体系,符合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能够对电池进行多重防护。

  演绎“灵动机能美学”,MG MULAN让MG年轻运动的基因在电动车时代迸发出新的生命力,引发全球用户的共鸣。新车采用犀利独特的头灯组,外加竞速车筋,极具攻击性,搭配主动进气格栅下护板,打破纯电刻板印象;车尾应用横向贯穿灯组,营造出宽大立体的视觉效果;双色车顶的飘逸线条设计,优雅与力量感并存,使整车更显灵动有型;镂空悬浮尾翼,可以起到引导气流、稳定车身的作用,进一步彰显整车优越的运动性能。

  MG MULAN是MG面向全球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交出的一份纯电出行答卷。长缨在手,敢缚苍龙,MG以领军出海的担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升级体验。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亮相,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持续关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