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传祺M8宗师系列上市:26.98万起售 第二排可享"一键SPA"
2022/11/09 16:47  新华报业网  

  腾势D9、别克世纪、极氪009、红旗HQ9……今年豪华MPV领域“内卷”不断,而现在,预热近一个月的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

  11月8日,新一代M8豪华MPV宗师系列上市发布会于广汽传祺工厂正式举行。传祺M8宗师共发布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6.98万元-34.28万元,共有燃油和双擎油电混动两种动力可选。相比M8普通车型,宗师系列在配置、用料和动力多方面进行了大幅优化。

  M8豪华MPV宗师系列外形从从雄狮狩猎蓄势中获取灵感,与现款M8相比,传祺M8宗师整车长度增至5212mm,轴距增至3070mm,更长轴距搭配更宽车身,营造比例姿态设计的强大气场。

  全车运用了多个Led灯组,前灯采取“觉醒之眼”设计,388颗LED灯珠可以实现大气国风、龙舟竞渡、武林争霸三款个性化灯语。尾部为“时空之门”尾灯和“皇家礼炮”后转向灯。同事,该车设计了“平步光云”礼宾光毯效果,增强了贵客上车时的仪式感。

  内饰方面,M8宗师系列采用“天鹅之翼”座舱,将仪表板、门板以及座椅的造型打造得像天鹅羽翼般拥抱着用户,并采用水晶档把、菱羽装饰、真木嵌铜等进行点缀。

  作为M8的高端系列,新车型配备了无风感健康空调、除菌香氛系统、后排吸顶智慧屏、AVDC自适应车辆动态控制系统、SDC电磁悬架、ANC主动降噪控制、ADiGO SPACE智能座舱等配置。其中,第二排座椅采用半苯胺高级真皮,配合480mm超大行程的电动长滑轨、十点式气泵按摩、“一键SPA”模式和音响头枕等,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了高功率2.0TGDI发动机,最大扭矩400N·m,额定功率达到185kW,配合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整车加速平顺流畅;混合动力版车型采用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米勒循环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40.23%。通过丰田第四代THS系统加持,传祺M8宗师节油效果优异,且更为安全可靠。

  官方资料显示,上市近5年,M8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连续37个月领跑自主豪华MPV市场,三年保值率高达80.01%。传祺M8宗师自今年8月亮相以来引发广泛关注,预订开启至今,订单已超1.2万台。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