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售价31.98-37.98万 理想首款5座SUV L7正式发布
2023/02/09 09:39  新华报业网  

  2023年2月8日,理想汽车正式发布首款五座产品——理想L7。三款车型分别为理想L7 Air、理想L7 Pro、理想L7 Max,全国统一零售价格分别为31.98万元、33.98万元、37.98万元。理想L8 Air也同步推出,全国统一零售价格33.98万元。

  作为理想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五座旗舰SUV,L7以三口之家为目标客群进行打造,车长5050毫米,车宽1995毫米,车高1750毫米,轴距3005毫米。宽大的尺寸带来了良好的空间表现,其第二排最大腿部空间可达1160毫米,后排高度接近一米,并配备了由电动腿托和座椅共同支撑的“皇后座”模式。

  除了皇后座椅,理想L7还配备全车26处储物空间、电动遮阳帘、超大天幕,以及采用了双层镀银隔音隔热工艺的前风挡玻璃,其镀银层热能隔绝率超过50%。除了防晒效果,理想L7整个二排和后风挡都配备了隐私玻璃,无需进行贴膜处理,便可保护隐私空间。

  理想L7车系搭载全新一代理想增程电动系统,在自研的1.5T四缸增程器和智能电动四驱系统加持下,峰值功率达到33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3秒。同时,续航能力也得到大幅升级,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10公里,CLTC综合续航达到1315公里,WLTC综合续航达到1100公里,并能实现3.5千瓦对外放电功能。

  三款车型的主要差别在于,相比L7 Air,理想L7 Pro和Max两个版本均标配理想魔毯空气悬架。理想L7 Max更是拥有主流五座SUV里唯一的后排屏幕。理想L8 Air也在理想L8 Pro和L8 Max车型基础上,减配了空气悬架系统。

  官方公布,2023年2月9日起,用户可在理想汽车全国各地的零售中心体验和试驾全新的理想L7。理想L7 Pro、理想L7 Max将在3月1日陆续开启交付,理想L7 Air、理想L8 Air将在4月初陆续开启交付。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