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售价11.98万元 广汽埃安AION Y Younger上市
2023/03/26 13:53  新华报业网  

  3月25日,广汽埃安旗下的AION Y Younger车型在南京市场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元。

  AION Y系列自2021年上市以来,就多次拿下细分市场销冠,并率先突破10万台销量。不俗的产品力以及与潮玩青年的双向奔赴,正是AIONY系列热销的关键所在。AION Y Younger以11.98万的价格上市,将对同价位车型形成不小的威胁。

  当代年轻人,渴望展现自己,追求优雅又有个性的生活,按照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很飒。同样的,AION Y Younger在外观上的潮酷个性,与这群年轻人不谋而合。该车拥有的“天使之翼大眼睛”,两款可甜可酷的主打色也各有特色——“永远年青”有着高明度、低饱和的质感,给人带来一种夏日晴空变幻的感觉;“天选之银”则有着一种未来科技的质感,随光而动,呈现宇宙星云同款的“五彩斑斓银”。

  在年轻人的身上,酷飒与优雅并不冲突。为此,AION Y Younger为他们配备了颇具赛博朋克风格的IBCM无感启动“黑科技”,靠近车门自动解锁,上车即亮屏,当别人还在手忙脚乱翻包找钥匙的时候,YY车主已经在车内从容一笔勾勒红唇,随后指尖轻拨怀挡即刻出发!

  时尚超A的年轻人,在穿搭上的“一年四季”,也凸显出了他们持续在线的个性风格。而风格百变的AION Y Younger依托于ADiGO SPACE智能座舱,带来了一键预设自定义场景的无限自由,让年轻人的小世界自带氛围感,轻松打造专属的个性场景。

  年轻人的放肆快乐,需要更大的空间容纳。2750mm的超长轴距,1020mm的后排超大空间,让AION Y Younger更能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将副驾驶座椅全平放倒,就能获得一张舒适的单人床,化身“午休小空间”;在前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该车还可形成5㎡的超能装大空间,在车内就能轻松玩转多人剧本杀、瑜伽健身等活动。

  年轻人也需要有可靠的“安全后盾”。AION Y Younger搭载的弹匣电池从单体电芯,到电池整包有80多项专利技术,不仅获得过央视唯一最高电池科技大奖,自推出3年以来,累计装车超20万台,至今无一例自燃失火事故。

  AION Y Younger的同价位430km最长续航,也在告诉年轻人“路还很长不必焦虑”。不管是约上三五好友长途自驾、打卡网红地,或是享受独处时光,AION Y Younger都能护你远航,让年轻人拥有充足的续航安全感。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