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能源 > 正文
国网江苏电力:“联网通办”打通新能源汽车使用“最后一公里”
2021/11/27 16:46  

  11月25-11月27日,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在江苏无锡举办“2021年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智能发展研讨会”。会议强调:当前,电动汽车已进入高质量发展攻坚期,加快推进居住区充电设施建设,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充电桩报装服务迫在眉睫。

  国家江苏电力公司以新能源汽车“购车办电—装桩接电—充电服务—增值服务”联网通办服务为主题做讲演报告,全民推动与社会各界互惠共赢,打通“网上国网”与车企平台、车联网平台、充电运营商平台渠道,建立车服经理协作办电、台区经理主动服务等“帮办机制”,公司主动延伸服务半径,使用户在购车过程中,就可以通过“国上网国”APP进行线上申报、协办,避免了客户往返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为车主提供“一站式”交付新体验。确保个人充电桩线上办电率持续在95%以上,平均接电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办电回访满意率达到99%以上。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公安部交通科学研究所、各整车厂、省内新能源汽车销售、售后和技术服务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通讯员 焦系泽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