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能源 > 正文
建成22座超充站 特斯拉宣布超级充电网络覆盖安徽16个地级市
2022/01/26 15:31  

  1月25日,特斯拉宣布其超级充电网络实现安徽省16个地级市覆盖,将安徽省的超级充电网络拓展至22座超级充电站(146桩),14座目的地充电站(41桩),覆盖16个地级市,为广大车主提供了更加便利、可靠的充电方式和无忧的纯电出行体验。

  2小时充电触达圈 安徽省内出行无忧

  自2018年4月特斯拉在安徽省会城市合肥建立首个超级充电站起,截至2022年1月,已完成安徽全省16个地级市的超级充电站网络通达,其中,16个地级市包括:合肥、淮北、亳州、宿州、蚌埠、阜阳、淮南、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每一个超级充电站之间的平均距离不到200KM,为车主在2小时内即可抵达下一个超级充电站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彻底告别里程焦虑。

  随着安徽省超级充电网络覆盖16个地级市,特斯拉还将围绕省内和周边省市的核心路网,加快充电网络的的建设进程,让安徽车主和来到安徽旅游、商务的特斯拉车主,持续的享受无忧便利的充电服务。

  加速布局 特斯拉合肥开新店

  除了补能领域的持续拓展,特斯拉也在不断加大安徽域内的门店建设。随着2022年合肥万科广场店开业,特斯拉已在安徽开设3家零售门店及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了安徽省内的服务能力,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完善和优越的购车、交付和售后全生命周期服务体验。

  此次特斯拉完成超级充电站安徽省全地级市覆盖,标志着其在补能服务方面的全面升级,这必将提升安徽域内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程,推动市民绿色出行,助力“双碳”目标尽快实现。

  截至目前为止,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建设开放超过1000座超级充电站,超过8000个超级充电桩,并配有700余座目的地充电站,1800余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全国360个以上城市及地区。

  特斯拉超级充电、目的地充电、家庭充电以及第三方充电等多种充电形式互相补充,已经在包括安徽省在内的中国大陆区域内,构筑起便利高效的充电网络生态体系,为用户打造出全方位、立体化的“无感充电”体验。

  正是基于完善的用车生态体系建设,在过去的2021年,超过50万的特斯拉车主在特斯拉充电网络上补能,累计超过2391万次,行驶里程达43.88亿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超过10万圈,往返地球到火星40次,实现二氧化碳减排量101万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