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能源 > 正文
新势力2月成绩单:理想继续领跑 蔚来无缘Top3
2022/03/02 15:31  

  3月伊始,造车新势力陆续公布了其2月成绩单。

  随着年底购车热潮的结束,2月新势力品牌销量各有回落,车企排名再次发生变化。目前理想汽车卫冕月度销冠冠军,哪吒汽车跃居第二,且和第三名小鹏汽车拉开了近千台的差距,蔚来再次被挤出Top3阵营。

  数据显示,2月理想汽车共交付8414辆理想ONE,同比增长265.8%,但相比1月交付量减少了3854辆。除了春节因素外,理想方面表示,2月还受到了苏州疫情的影响,部分零部件供应短缺影响了生产。

  哪吒汽车2022年2月交付新车7117辆,同比增长255%,截至1月底,哪吒汽车累计交付18,126辆,同比增长332%。

  2月小鹏汽车共交付6225辆,同比增长180%,但环比降幅达到了约51%,相比1月少交付了6697辆。业内消息透露,今年春节期间小鹏汽车对肇庆生产基地进行了技术改造,但现已按计划于2月中全面恢复生产。

  蔚来汽车2月共交付智能电动汽车6,131辆,同比增长9.9%,销量排名屈居理想、哪吒、小鹏之后,再次无缘Top3。3月28日,蔚来ET7即将迎来首批交付,或给品牌销量带来新的增长点。

  零跑汽车2月交付量为3435台,同比增长447%,今年累计销量达11520辆。凭借T03和C11两款车型,零跑逐渐在细分市场站稳了脚跟。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实习记者 郭萌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