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能源 > 正文
常州武进特斯拉中心开业 白车身亮相揭秘“五星安全”
2022/11/21 10:27  
  11月18日,特斯拉在常州再添新店,常州武进特斯拉中心正式开业。这是特斯拉在常州的第3家门店,也是一家集销售、交付、售后等一站式功能为一体的综合体验中心。据悉,下个月新款Model S Plaid也将空降该店。

走近武进特斯拉中心,就被它独特的外观吸引——造型犹如一艘蓄势待发、扬帆远行的白色巨轮,仿佛寓意特斯拉在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雄心壮志,也象征着特斯拉致力于为新老车主提供浪漫、专业、极致的服务体验。

步入门店,宽敞明亮的室内空间、简洁通透的装修风格令人眼前一亮。新店总面积达3700多平方米,位于武进湖塘汽车城,总面积超5000㎡,近200个停车位,可为常州和周边地区消费者提供售前咨询、预约试驾、新车检测、保险咨询、临牌办理、售后维修等服务,带来一站式购车体验和全球统一的高水准服务。新店落成进一步完善了特斯拉在常州的门店布局,为常州和周边地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车体验和全球统一的高水准服务,刷新更多人的用车和服务体验。

安全没有“等级”之分,从来不是可选项

开业活动现场,一辆特斯拉Model Y白车身也首次亮相常州,引起了现场嘉宾和消费者的极大兴趣和关注。原本藏身于外表之下的特斯拉“车身骨骼”一览无余,全方位展现了特斯拉车辆的设计结构与独特材料,向公众揭秘其“五星安全”背后的逻辑。

车身的刚性与结构,是衡量被动安全的一个重要标准。以Model Y为例,其车身采用钢铝混合材质车身框架、H形防撞结构,并以特斯拉超级工厂的一体压铸技术、激光焊、电阻焊、铆接、涂胶等多种先进连接工艺提升车身强度,可有效降低碰撞事故中车辆变形的风险。同时,Model Y可承受超过9万牛顿的车顶压力,近乎车身重量的6倍,相当于2只非洲象,强大的抗压能力保护车主出行安全。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先行者,特斯拉素以对安全的“偏执”而著称,始终把安全作为整车设计的重中之重。特斯拉旗下车型在多国各大权威机构都获得了极高的安全认可,如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最高安全评级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五星级安全评级、ENCAP全五星评级以及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的测评结果中获得G(优秀)的最高评价。近期中国制造Model Y在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鉴协会(ANCAP)和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的测试中,取得了“五星安全”的高分认证。Model Y凭借超高安全性和超强产品力,正赢得越来越多亚太用户的认可。

主动安全方面,所有特斯拉车型都标配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该功能通过摄像头等传感器组合达成360度视野,Tesla Vision视觉处理系统能够对行车环境进行全面感知,以减少事故发生、提升行车安全,让驾驶更轻松。在试驾环节,参与者对特斯拉车辆可靠的安全防护有了更深刻的体验。一位体验者现场表示:“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太方便了,跟车、变道都特别智能,不仅安全,在城市道路上开着也不累,简直是通勤神器!”另外,特斯拉车辆强劲的性能、丰富的智能功能也为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国补末班车 优惠福利提车加速

 今年年底,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即将终止,为让更多消费者赶在新能源汽车消费窗口期入手心仪车辆,特斯拉推出一系列福利政策,同时交付速度大幅提升,现在购车最快一周即可提车,不错过享受补贴的时机。

以价格为299,988元的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为例,现在购买可减去国家补贴11,088元,配合特斯拉目前推出的限时现车保险补贴,最多再省8,000元,算下来,能省不少钱。

现在参与特斯拉车主引荐计划,还有机会获得50,000公里超级充电额度、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24个月使用权、Model 3/Y后轮驱动版12个月使用权、第三代家庭充电服务包、特斯拉Model S童车等福利,引发了众多车主的推荐热情。

特斯拉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在充电网络建设和布局方面也快速且高效。截至目前,特斯拉在常州广泛布局充电网络,目前已开发12座超级充电站,78个充电桩,其中8座为V3超充站,并实现峰谷充电收费,为常州车主带来省时、省事、省心、省钱的补能体验。

作为常州的第三家特斯拉门店,武进特斯拉中心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特斯拉在常州门店布局,集售前体验、新车交付、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门店。新北万达特斯拉体验店着力于商圈人群,为附近市民带来便捷看车购车服务,钟楼特斯拉中心作为综合性体验中心,也将在近期迎来直营钣喷中心的开业。加上常州天宁吾悦快闪店在本月的开放,补齐了常州东南西北四个方位的布局,带给本地消费者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