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没有不能征服的弯道 广汽传祺GPMA赛道体验日震撼来袭
2020/11/16 10:56  

  11月14日,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十季——GPMA赛道体验日”在南京银杏湖乐园火热开启。活动现场集结了GPMA平台明星车型——传祺GS4、传祺GS4 COUPE和传祺GS3 POWER,通过活动现场特各种体验区域,让参与者更全面地体验GPMA的平台优势。

  活动现场,炫酷的车舞特技表演,不仅让我们近距离欣赏到广汽传祺极致的设计美学,更让我们全方位的感受到自由驰骋的无限魅力。在前九季活动中,广汽传祺车型以极限状态下不俗的操控实力早已立下了产品力的flag,因此,今年的活动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与媒体的关注和参与。

  明星车型齐聚 畅想赛道狂欢

  为更好地展现传祺产品实力,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G能观赏区”和“G能嘉年华”两大静态体验专区,还打造融合圈速赛道和动态试驾的“G能较量场”和“G能奇趣场”,主附赛场均以GPMA平台为标志变形设计而成,以更复杂的路段和更具竞技性的方式,让参与者更全面地体验GPMA的平台优势,以及传祺车型驰骋极限弯道的魅力。

  在“G能观赏区”和“G能嘉年华”的静态体验专区,GPMA架构下首款SUV车型GS4成为重点展示部分,以高低起伏的模块呈现G能的稳定性能、炫酷豪华仪表台设计、无味健康车内空气、最宽最平车内空间等产品力。

  G能较量场(圈速竞速赛)作为主要晋级积分区,以传祺GPMA平台标志进行变形设计比赛主赛道,有双移线、直线加速、连续弯道、蛇形绕桩、100km/h急刹车和麋鹿测试等项目,体验GPMA平台变现、动力响应、精准操控等功能。

  一切弯道 皆是坦途

  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部分,“G能较量场”成为了全场最热门的体验项目,在欣赏了精彩的三车特技表演之后,现场的媒体友人纷纷跃跃欲试,想要与传祺开启一场速度与心跳的旅程。

  传祺GS3 POWER搭载传祺第三代1.5T发动机,拥有同级至大265N·m扭矩和同级领先124KW高功率。且其整车较为轻量,加速平顺,动力充沛,百公里加速也只需8.7s,领先同级,得到了诸多媒体点赞。弯道or直线?对于传祺GS3 POWER而言,皆是主场。

  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研发的传祺GS4,操控性能十分卓越。在“G能制胜——100km/h急刹车”赛道体验中,其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7.58米,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只有5.5米的转弯半径,在“蛇形绕桩”及“连续弯道”赛道体验项目上,转向精准,极致操控得到了绝佳展示。

  传祺GS4 COUPE集潮酷、好玩因子于一身,拥有极尽锋芒造型、极限驾趣性能和极智玩乐科技三大特点。黄金动力组合,快人一步的起步速度,双移线最高车速可达72km/h,体验者在遇到障碍物时,快速打方向,也能稳定避开不失控;配合同级超低的0.295风阻系数,让其在超长直道上能以充沛动力轻装上阵。

  智趣在线 快意驰骋

  值得一说的还有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这也是本次活动中的亮点体验项目。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含了智能"科大讯飞语音助手,只要呼叫广小祺一次即可说出你的要求,车辆会根据指令快速响应,无论是普通话还是方言,准确率高达90%。通过语音指令,可完成开关窗、听音乐、车载音乐、车载唱吧等功能。

  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ADiG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还可实现碰撞预警、主动制动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并具备十四位一体的博世ESP 9.3系统,实时计算并监控车辆的状态,让驾驶更智能,具有卓越安全性。不仅如此,该系统还内置了可在线升级的高德车载地图最新4.0版推荐最佳路况,还可使用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状态和操控汽车。

  广汽传祺主要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传祺品牌整车,围绕品牌高质量发展理念,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行业发展新机遇,打造高品质产品。从创立伊始,广汽传祺便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了“品牌引领,品质驱动,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精彩的燃情试驾,还将继续下一站,11月20日-21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十季——GPMA赛道体验日即将来到合肥、福州、长沙与昆明,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广汽传祺当地销售店。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