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搭载1.5T高功发动机,智跑Ace广州车展亮相
2020/12/02 09:30  新华报业网  

  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东风悦达起亚在挑战中寻找机遇,于刚过去不久的广州车展上,重磅改款车型智跑Ace惊艳亮相,集颜值、性能、科技于一身,颠覆传统紧凑型SUV家用属性,蓄势发力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更丰富的出行体验。

  全新颜值,全新感官 

  智跑Ace整体外观更具视觉冲击力。硬朗线条与车身凹陷式轮廓,将智跑Ace演绎的更加硬派;黑色轮眉、鲨鱼鳍、18寸轮毂更显运动气息,贴合当前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前脸设计采用大尺寸中网进气格栅并与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增强视觉张力,使颜值更加大气;车身尺寸453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车长增加70mm,提供更大的空间享受。

  车尾设计方正立体,突出硬朗与整洁的风格。扰流式尾翼平行对称中部横穿镀铬,使视觉上更有层次感;“L”型尾灯设计与双边排气设计,又将未来感与运动感充分结合。尾部造型与前脸设计呼应,打造全新颜值全新感官,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SUV视觉体验。

  200Ps输出,超级实力颠覆传统SUV认知

  智跑Ace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200Ps,动力参数领先同级,使消费者体验到澎湃动力、出色驾控,用性能颠覆认知,超越用户期待。

  智跑Ace性能出众的背后,得益于采用起亚全球独创的CVVD发动机技术,实现气门控制技术领域的突破,是世界上第一项关独立控制气门开启、关闭时间的技术,可使燃油效率提升5%、性能提升4%、尾气排放减少12%,将燃油经济性、性能输出、环保三者兼备,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出行生活。

  极智先锋,智慧生活零距离接触

  汽车智能化趋势之下,智跑Ace用智能互联与自动驾驶赋能汽车产品力,为年轻人提供更便捷、安全、舒适的出行享受。智能互联配置上,搭载10.25英寸中控大屏,集成百度智能网联系统3.0,拥有在线音乐、实时导航、语音交互等功能,一句“你好,起亚”轻松唤醒系统,即可实现语音控制音乐、导航、操控、多媒体等功能。彻底解放双手,提升用户行车便利性与安全性的同时,让汽车真正成为懂你的“出行伙伴”。

  安全出行始终是第一要义。在智能安全方面,智跑Ace达到L2+级自动驾驶技术,搭载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拥有FCA预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SCC智能自适应巡航、SVM全景影像等功能,使用户更全面的了解路况信息。遇到安全隐患时,系统通过雷达监测与信息反馈,发出预警并主动防护车内乘员安全,智跑Ace旨在打造全方位安全出行,用实力为用户护航。

  智跑Ace集“全新感官”、“超级实力”、“极智先锋”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用车新体验,全方位呵护用户出行。新车将于2021年5月中旬上市。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