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EVCARD入驻享道出行,融合协同,打造全时全场景租车平台
2020/12/18 16:52  

  2020年12月18日起,上汽集团旗下共享汽车品牌EVCARD正式入驻享道出行APP,为其面向个人用户的全新业务板块“享道时租”提供所有运营服务,在上海、南京、苏州、郑州四大城市率先开启服务。即日起,登陆享道出行APP,通过“享道时租”板块,即可一键预约EVCARD租车服务。

  通过此次协同,EVCARD将助力享道出行成为业内首个全面覆盖从专车业务、企业级租车业务到个人租车业务及出租车业务的出行综合体;享道出行也将助力EVCARD完成“从分时租赁到全时租赁”的服务升级,共同打造在线全时全场景租车平台,为共享汽车用户提供高品质、更省心的一站式租车体验。

  (在线全时全场景租车平台EVCARD入驻享道出行)

  服务覆盖个人到企业,量身定制多种类出行解决方案

  此次平台升级,EVCARD用车时长从分时拓展到全时,服务车型从纯电车型拓展到全系车型;同时,根据不同用户所在城市特征、出行习惯及日常需要,量身定制更贴合自身出行需求的个性化套餐及高性价比的多种类选择方案,提供更高品质、更为省心便捷的一站式出行服务。

  在为个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时全场景出行解决方案的同时,EVCARD聚焦行业伙伴和出行共同体,以更开放的姿态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及享道出行等平台提供自助共享租车服务,进一步增大服务规模和服务群体。通过在品牌领域、业务领域及资源共享领域,达成资源共享、会员互通和网点打通等战略合作,形成业务联动,推动个人到企业出行方式的个性化和多样化发展。

  (“享道时租”服务已上线上海、南京、苏州、郑州四大城市)

  服务质量再升级,首推品质“日租”服务

  基于对用户出行习惯和打车平台使用大数据系统分析,EVCARD继续优化日租服务。通过提升日租服务车辆运营状态和网点布局以及套餐优惠等方面,进一步提升EVCARD日常出行用户使用效率和出行品质。

  ·政策鼓励,不限行:随着以上海为首的多地外牌限行措施地施行,新能源车免费上绿牌以及享受充分路权等诸多优势更为凸显。EVCARD“日租”服务车型主要以新能源车为主,在各大城市行驶、停车等都均享有鼓励政策,确保每一个用户不论何时何地出行,都能畅通无阻。

  ·优选车型,更环保:EVCARD“日租”服务所有车型均为高品质优选车型,不仅能提供给用户从动力续航到安全品质的可靠保障,还能让日常出行更为低碳环保。

  ·网点遍布,随心租:针对目前“飞机+EVCARD”“高铁+EVCARD”的出行模式,再次科学调整和优化扩增“人-车-网点”的布局。通过提升大型交通枢纽的网点分布,为追求出行便利高效的商旅用户群体提供更便捷快速的一站式出行服务。

  ·自助租还,零接触:借助最新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EVCARD行业首创虚拟钥匙,扫脸就能用车,用户可自助租还,全程无接触。更在2020年特殊时期严守安全关,首创“小E健康码”并定期对运营中的车辆进行清洁杀菌,保障每一个用户出行健康安心。

  ·全时租赁,自由行:全新升级后,所有用户均可在EVCARDAPP上随时下单即定即走。15分钟提前预约,24小时自助取还,全时段的出行安排均能完美满足。

  ·全程保障,享无忧:EVCARD对用户使用全周期进行严格把控和监督,从信息安全到出行安全,从“畅享车”整备服务保证到网点服务和押金等售后保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极致安心,确保用户出行无忧。

(EVCARD高品质用车享受,即刻开启)

  随着行业整合加速,用户出行追求更高品质,EVCARD将竭尽全力携手享道出行,以高品质服务践行品牌初心和使命。未来,在出行领域EVCARD将继续“精”耕“专”攻,依托上汽集团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的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构建一条长效发展之路,共同引领城市美好生活。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