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MG领航:不仅帅 还是同级别实力担当
2021/01/10 16:21  

  从入市首推的MG7、MG3SW,到原创度极高的MG6、MG3,再到今年全新的MG5、MG领航,提起MG的产品,我东北大哥的评价就一句话:帅就完事儿!

  但外表之内,MG系列的品质也在悄然蜕变——如果说之前的产品只是在某一方面做到了“惊艳”,那眼前的MG领航却是在设计、操控、智能、安全、品质等诸多细节形成了“一碗水端平”的效果。可以说,MG多年的技术和调教经验,塑造了一款高原创度且堪称“实力担当”的优秀产品。

  新潮设计 个性独树一帜

  如果说曾经的MG7还是英式美学的经典传承之作,那么现在的MG领航则是于欧洲艺术线条中脱颖而出,融现代简洁气息于一身,绽放的华丽之作。

  MG领航的前脸搭载了数字燃动格栅,黑化风格的运动前栅配合红色前唇装饰,具有浓烈的运动气质。大面积刚劲有力的线条让力量感充分彰显,更具冲击力。修长引擎盖下,该车采用的是长轴短悬四轮四角设计,成就豪华运动SUV独有完美比例。1876mm同级最宽车身,2720mm超长SUV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

  细节处,MG领航采用了全LED科技大灯,远近光LED反射片灯组由四个单元构成,采用渐进式阵列设计,同时在细节处共采用22种色彩纹理定义,尽显精雕细琢之美,堪称“画龙点睛”。

  智能配置 优异座舱品质

  MG领航不仅是业内首款全系标配斑马Venus智行系统的SUV,还配以同级最高级别的L2.5PLUS智驾系统。

  MG领航在实现人车高效对话的同时,可以凭借3个毫米波雷达、8个超声波雷达、5个摄像头,实现360°无死角守护,并能在行驶时实现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FCW前方防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RDA后方盲区监测系统、BSD盲点检测系统、IHC远近光自动切换等模式,极大的优化了行车体验。

  在行车品质方面,MG领航搭载了覆盖整车95%的隔音材料、双层前挡风玻璃、4.0mm侧窗玻璃等,时刻守护车内静谧性。经测试,MG领航怠速时车内噪音仅有38.9dB,位列同级第一。

  卓越操控 缜密安全设计时刻护体

  颜值和配置之外,好开也是一台车的必备要素。

  MG领航配备了2.0TTrophy高性能版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231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结合优化燃烧系统、高效废气涡轮增压技术、水冷集成式排气歧管、智能机油压力管理四大高性能技术,7秒多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同时油耗仅不到7L/100km。

  与此同时,增强型四轮独立悬挂、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德国ZF萨克斯(SACHS)减震器等进一步优化了该车的操控体验,转向支撑更足,高速更稳,让你驾驭起来更有信心。

  驾驶之余,安全不可忽视。MG领航采用了62%高强度钢占比、24030Nm/deg白车身扭转刚度、43Hz白车身扭转模态的笼式一体化车身,荣获欧洲、澳洲NCAP双五星标准+环保健康座舱,以至高级别守护每一个生命。

  正向开发,原创设计,内外兼修……MG领航吸纳了MG品牌近百年造车史的积淀经验,用独立思考与中国智慧勇攀SUV自主研发制造的品质高峰。告别单项称王的时代,MG领航真正成为了同级别车型的实力担当。

  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