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20万元内纯电首选 雪佛兰畅巡非常靠谱
2021/02/07 10:17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快速发展,许多人开始尝试购入纯电动车作为家庭的第二或第三台车。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车品牌进入人们的视线,传统车企也纷纷加快电气化的进程。

  去年2月份,雪佛兰正式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畅巡,补贴后的售价为15.99万元--17.99万元。客观来说,雪佛兰入局的确偏晚,只不过这一切是为了筹备完善后压轴出场。畅巡对于雪佛兰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不是一个新的选择呢?下面让我们来好好看看这辆车。

  一、外观

  二、内饰

  三、其他

  电动车的续航能力是大家最关心的。畅巡410公里的NEDC工况续航虽然没有很大的优势,但也足够应付日常出行的需求。

  作为别克微蓝的兄弟车型,雪佛兰畅巡在外观设计上与前者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畅巡在细节方面的设计要比微蓝更具特色,也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独特的外观造型、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实用的载物空间。如果你想购入一台纯电动车,那么雪佛兰畅巡值得考虑。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