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9.88万起售 全新荣威RX5 PLUS都新在哪儿?
2021/07/07 14:24  

  7月6日,荣威旗下紧凑型SUV全新RX5 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13.98万元。同时,新车还带来了“六重购车权益”:5000元现金红包、36期0息/0首付、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目前终端售价仅9.88-13.48万元。

  全新的荣威RX5PLUS领潮而来,它到底新在哪里?

  革新一:颜值升级,打造国潮轻奢新时尚

  全新荣威RX5PLUS采用前脸采用类似iMAX8的星耀龙鳞格栅,搭配上鲲鹏尾翼、19英寸星芒性能轮毂等设计,让中国传统元素更贴合国际化表达,年轻运动感满分。

  内饰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通过豪华黑铬饰件、线性律动隐藏式出风口、国潮山河纹座椅、钨钢电镀细节方向盘、12.3英寸悬浮液晶仪表和14.1英寸四曲面中控大屏的双大屏组合、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打造国潮轻奢感。其中,全新荣威RX5 PLUS霁风国潮智驾版-龚俊限定版,还提供龚俊专属霁风蓝、签名、开机视频、语音包、AI形象等一系列专属配置,个性又兼具时尚气息。

  革新二:配置加分,智能舒适领跑同级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了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新车拥有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功能,只需要一次唤醒,即可实现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支持四川方言识别和精准对话,让人车交互更简单。该系统还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比如用户在上班途中想要点咖啡,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操控饿了么小程序,在车机端完成餐厅选择、在线点餐、在线支付等操作。新车还新增了学习强国小程序,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的新体验。

  与此同时,全新荣威RX5 PLUS在用料上也下足了功夫。车内静音用料对标豪华品牌,采用双层夹胶隔音挡风玻璃、前排玻璃和吸声系数达到95%的吸声棉,且声学材料几乎覆盖整个车内和前舱,形成“360°全包裹”式NVH设计。同时,高性能米其林PS4静音轮胎、超静音叶片+无极变速控制风扇等的运用,能够最大程度降低车内噪声。

  革新三:“双十佳”动力总成,驾驭更畅快

  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双十佳”上汽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其中,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能够实现133kW的最大功率、285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跑进8秒。传动系统匹配的是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拥有全球首创的三腔蜂巢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平顺性、传动效率,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6.9L。

  与此同时,全新荣威RX5 PLUS的底盘部分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并针对衬套、减振器橡胶刚度以及前辅助弹簧都进行了优化,以追寻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五年前,荣威RX5的出现让用户第一次意识到了“互联网汽车”该有的样子,今天,它再次迭代升级。满怀诚意的全新荣威RX5 PLUS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吗?我们期待市场给出肯定的答案。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