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跨时空金陵夜 吉利星瑞时空版南京上市
2021/07/19 09:29  新华报业网  

  7月17日,跨时空金陵夜-吉利星瑞时空版上市发布会南京站,在老门东街区举行,吉利汽车的车主及粉丝朋友,共同见证吉利星瑞时空版的星芒绽放,感受颠覆实力。

  吉利星瑞时空版,推出时空版皓月和时空版星辰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27万元和15.27万元,至此星瑞在售车型版本也增至7款,整个产品线和价格区间更加丰富。

  “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为了让传统文化焕发新生机,以科技致敬文明,此次活动颠覆传统模式,通过现代工业科技与文化教育相结合,现实演绎了一场集科技、文化、趣味于一体的多元化跨时空奇妙夜。

  吉利星瑞星芒初绽即受万众追捧,活动现场举行了南京地区首批车主大型交车仪式。作为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即持续热销,7个月累销75332辆,获得市场用户的一致认可。为了快速响应用户催更和个性化需求,吉利星瑞也积极倾听用户心声,上市半年即快速加推“时空版”车型,以不同风格、不同服务满足更多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在外观方面,吉利星瑞“时空版”全新演绎了“时空变奏”设计理念,在宽阔大气的风格上融入个性更鲜明、更年轻化的时尚潮流元素,通过“苍穹灰”专属车色和极夜黑外装饰件,营造出精致又酷炫的科技风。根据用户提出的创意和想法,新车在脉冲磁场前格栅、能量律动大灯、外后视镜、渐进能量后尾灯以及尾部字标等细节处均采用极夜黑设计,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科技魅力。

  除了新色彩带来的视觉焕新,吉利星瑞“时空版”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星芒轮毂和米其林18吋轮胎,车尾加入低调上扬的星动尾翼设计,再搭配上全新双边四出的冲击波能量排气管,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和动感个性。

  内饰上,吉利星瑞“时空版”采用全新的意大利进口Alcantara麂皮内饰设计,时尚豪华感扑面而来。同时,新车还打造全新的悬浮能量座舱,极光绿能量光波缝线灵活穿梭于座椅、方向盘、门板等各个细节,再加上座椅头枕处的极光绿“CMA”专属标识和中控饰板上的星河镭雕3D设计,处处彰显了其CMA架构的独有科技基因,整个内饰科技感爆棚。

  在动力上,吉利星瑞“时空版”仍搭载了同级唯一的Drive-E 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综合油耗仅6.7L/100km,完美平衡了强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再配上全球领先的“线控底盘”、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AS转向助力系统、全球顶级供应商意大利ITT刹车片等,兼顾驾乘舒适性和运动驾控性。

  让科技向新,让文明流行!此次,吉利星瑞再一次为颠覆跨时空而来,不仅带来了不一样的科技风产品,也是对《家轿颠覆者宣言》又一次深层次实践,更向世界展现了不同魅力的中国向上力量和中华文明。吉利星瑞能够创造更多颠覆与惊喜,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突破,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舞台。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