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内行人士告诉你:在江苏买新能源汽车,就等这个活动!
2021/09/30 14:47  

  2021年,卖得最火的是什么车?权威数据告诉你答案!

  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全省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41.7万辆,其中今年1-9月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144549辆,占汽车注册量的10.6%,同比增长249%。9月份,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23602辆,占汽车注册量的比重已达16.2%。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我省汽车产业的重要增长极,购买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一股时尚潮流。不少热销品牌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有的品牌提车周期达2个月以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以及工信部等部委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江苏省工信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新华日报社、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等决定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度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下乡系列推广应用活动。

  今年的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以“绿色、低碳、智能、安全——一步跨入‘新’时代”为主题。4月29-5月2日已经在常州溧阳举办了启动仪式及首站车展,在当地掀起了一阵看新能源汽车、购新能源汽车的绿色风暴。根据主办单位安排,10月至12月期间,将组织理想、极狐、上汽大通、长城欧拉、蔚来、比亚迪等20余家省内外主流新能源汽车品牌走进南京、苏州、南通、连云港、扬州、张家港、泰兴、灌云等地进行城市巡展,开展包括新能源汽车巡游、车辆静态展示、试乘试驾体验、充电桩展示与使用教学、交通安全法规宣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现场活动。与此同时,丰富的看车、购车福利也将在现场等着大家,让江苏消费者尽享购车优惠。

  除了带来酷炫实惠好用的新能源汽车,今年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一条龙服务,“车辆销售下乡、充电设施下乡、金融服务下乡、维修保养下乡、交通法规下乡、电商直播下乡”,力图营造最全面、最完善的新能源汽车购车、用车、养车生态。

  还惦记着双十一抢鞋服、抢手机、抢电器?今年江苏的消费者不妨试试“抢个车”。2021年度江苏省新能源汽车下乡系列活动将联合京东,组织特定品牌车型的限时限量抢购活动,通过专属优惠券发放、网红直播带货、多重好礼抽奖等全面升级消费者购车体验,豪礼多多、实惠多多。

  据悉,新能源汽车下乡城市巡展首站活动将于10月23日至24日在苏州市相城区举行,随后每个周末陆续在全省各地上演,用最实惠的价格、最靠谱的车型、最优质的服务,“解锁”市民的有车生活,敬请期待!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通讯员 卞中尉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