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带着卧室去旅行?!分享雪佛兰SUV给自驾游带来的“巨变”
2021/10/14 20:42  

  背包旅游太累,在家躺着又太废,于是人们搞来了汽车,自驾游悄然而兴。

  但发展至今,人们对旅行工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安全、空间、联网、舒适、大天窗、节能、操控、越野……一言以蔽之: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已经出现了矛盾。

  10月11日,由雪佛兰开拓者与探界者等组成的雪佛兰SUV车队从南京出发前往宜兴。一场48小时的自驾文化之旅开启在即,雪佛兰SUV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体验?车间主任开始了憧憬和期待。

  行驶篇:稳健姿态 高速也从容

  恰逢工作日出行,在市区的行驶不得不变得缓慢,走走停停中行驶时间也变得比预计更久。而无论是拥有近5米车身和2863mm超长轴距的开拓者,还是中级SUV的探界者带来宽阔舒适的乘坐空间,都能让车内人员在行程中以最轻松自驾的姿态乐享旅途。

  同时开拓者和探界者均配备ANC主动降噪系统,加之车身的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的比例分别高达84%和82%,这些配置都有效保证了车内的静谧性。即便行驶速度达到了100km/h以上,车内乘客仍旧能交流自如。同时,优异的隔音也发挥了Bose音响的妙处,让互联车机里的动人音乐一曲曲陪伴旅程。

  探界者和开拓者全系标配全新一代MyLink+智能互联系统,CarPlay、CarLife、OTA升级等功能一应俱全,并提供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打个比方来说,这就像给汽车配上了一个随时联网的iPad,保证高质量在线导航的同时,车里的家人还能高效娱乐,岂不快哉?

  历史篇:触摸紫砂温度 感悟陶都魅力

  紫砂,是宜兴当之无愧的名片。早在2006年,宜兴紫砂陶制作技艺就已入选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如何离宜兴的历史更近一些?我们选择从制作一把紫砂壶开始。

  匠心巧手,四方的原料泥块在老师手中转眼变成了紫砂杯,难怪听说宜兴紫砂是一门“点石成金”的艺术,若非亲眼目睹,实在很难将黄龙山中那些平淡无奇的矿石与烧成后的精美器皿联系起来。

  数代手工匠人的不断研习与创新,让每一件纯手工制作的宜兴紫砂壶都值得珍视。世界上第一辆SUV就是雪佛兰SUBURBAN,作为SUV车型的鼻祖,雪佛兰一直为全球SUV爱好者们带来了不断创新突破的产品。目前,雪佛兰在中国市场已有新一代创酷、全新创界、探界者和开拓者四款SUV车型,以多年技术积淀成就非凡,全面覆盖小型、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SUV市场,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韵味篇:竹海绿韵 清空烦扰思绪

  宜兴竹海是国家AAAA级景区,其景区绵延苏、浙、皖三省,纵横八百余里,素有“华东第一竹海”之称。漫山遍野的竹,成片连荫,点缀在山间水畔,即使在秋季,竹林依旧绿意盎然。不同于春的烂漫,夏的纯粹,被秋雨洗去了夏日的灿烈后,秋日的宜兴竹海显得静谧且深邃,在微黄的树与明艳花朵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饱满。其实一年四季,细细品味,宜兴竹海总有惊喜。

  就如提起雪佛兰SUV,总离不开美式硬核,其实认真研究就会发现不止如此。雪佛兰开拓者和探界者霸气的外观下不失硬汉柔情,宽适空间、兼具多功能与舒适性的高品质驾控、尖端安全科技配置以及高感知舒适配置,方方面面均是柔情本色,每一处都是用心,每一次都令人惊喜。

  在竹海中停驻,SUV就成了移动的帐篷,在哪里停下,就可以从哪里开启一次别样露营。宽大的雪佛兰开拓者与探界者除了提供大空间以外,还有全景天窗让我们瞭望蓝天。与此同时,开拓者全车更是配备了37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每一排乘客的需求。

  越野篇:越过山丘 才发现风光独秀

  “天子未尝阳羡茶,百草不敢先开花”,宜兴,古称阳羡,宜兴阳羡紫笋茶历来与杭州龙井茶、苏州碧螺春齐名。宜兴茶叶一般在清明前开始少量采摘,只有这嫩芽加工而成的绿茶,才是阳羡茶最好的品质。此时虽不是采茶的季节,但被湖光山色拥簇的百里茶园也有了种风光之外的悠然从容,在茶园间驾驶,仍然令人心旷神怡。

  去茶园的路途并不十分顺畅,既有平坦开阔的柏油马路,也有崎岖不平的乡间小路。雪佛兰开拓者和探界者充分展现硬核实力,始终从容。这得益于两者均搭载了强悍的四驱系统,可自动感知路况变化,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在车速低于30km/h且坡度大于16.5度的坡道上,车辆配备的HDC陡坡缓降功能可帮助车辆进行制动,无需踩油门和刹车就能匀速缓降。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游作为出游的方式,也许任何一辆车都能带你去远方,但是一辆靠谱的车能让自驾之旅更加迷人,雪佛兰SUV家族足够硬核!美好的旅程终有结束的一刻,雪佛兰SUV家族2天1夜文化之旅宜兴站就此告一段落。宇宙山河浪漫,生活点滴温暖,雪佛兰期待陪伴更多消费者开拓更加精彩的人生旅途!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徐霖晨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