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11.11万起售 上汽MG ONE正式开启预售
2021/11/15 11:17  

  日前,从名爵官方获悉,11月12日,名爵旗下全新紧凑型SUV——MGONE将开启预售。新车采用了第三代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基于全新架构SIGMA打造而来,有两种外观造型可以选择,分别为MGONEα和MGONEβ,动力方面则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有两种外观造型可以选择,其中MGONEα的前脸采用独立的立体格栅设计,并使用了钨钢电镀的材质,使整体的质感更显独特。而MGONEβ车型的前脸则拥有巨大的中网设计,使新车的横向宽度进一步地拉伸,强化了整车扎实的车身姿态。新车的大灯组采用了三条日行灯带相互穿插,独具立体感和层次感。

  车身侧面则是采用了凌厉的车身线条进行勾勒,溜背造型和双色车身等设计进一步突出了整车时尚、年轻的气息。此外,新车采用了分色的车顶设计,进一步地压低整车的视觉高度,配合造型独特的“军刃斧式”的19英寸轮毂以及方形的轮包造型,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的年轻化。

  在车身配色上,新车提供了荒野绿和气泡橙车漆,不同的配色展现出了不同的运动与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MGONE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整体尺寸比MG领航略小。

  相比前脸,MGONE尾部的造型则没有那么激进,其“飓风眼”造型的尾灯同样采用了熏黑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其尾灯整体设计较为狭长,内部结构采用横竖相间的灯带进行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同时充满科技感。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中控台上方的“三联屏”,每一块屏幕之间还存在一定夹角,对驾驶席呈环抱的姿态。另外,可以看到空调控制区域和灯光控制区域也取消了实体按键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新车方向盘上下都采用了平底设计,一键启动按键也被安排在四点的位置。配合门板和座椅上的荧光黄材料,给车厢带来一些运动气息,很容易勾起驾驶欲望。而围绕着中控台加入的黑色和银色饰条也给车厢内部带来一定程度的质感提升。

  配置方面,MGONE将提供不同的前保饰条、侧窗饰条、后保饰条、腰线饰条、侧边饰条等选装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搭载斑马洛神智能座舱系统,是由上汽和阿里携手打造,支持具有由达摩引擎驱动的AI语义功能,可实现深度的智能语音交互,并且具有智能养成式AI语义。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实现自由跨屏交互、智能人机交互、深度语义识别、智能人机共驾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MEGATech1.5TPro四缸高功率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达285牛·米。官方表示,新车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直喷,让燃油雾化更充分,效率大幅提升。

  变速箱方面,新车搭载的CVT280变速箱为上汽联合博世等供应商共同研发,可承载峰值扭矩325N·m,能提供更充分的动力输出。同时,该变速器使用博世最新一代中大扭矩钢带,并开发全电控双模式单双泵系统,兼具高效与可靠性。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