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心致行至”上汽大通资深媒体人品鉴会南京站圆满举行
2021/11/27 16:31  

  11月26日,“心致行至”上汽大通资深媒体人品鉴会在南京成功举办。通过参观工厂、新车品评,上汽大通全面展现旗下G50PLUS、G20PLUS、D60、D90等爆款车型的魅力,赢得了资深媒体人的广泛好评。

  上汽大通MAXUS车队集结出发,打卡南京百家湖最美秋景。

  各界资深媒体走进上汽大通打造的全球首家全新C2B定制工厂参观体验。作为全球首家入选工业4.0“灯塔工厂”名单的中国整车企业,正在引领汽车制造业智能、高效、定制化规模生产的趋势,为全球汽车业打造智慧工厂提供成功示范。

  车辆展示区内,工程师带领媒体嘉宾近距离参观展车,生动讲解车辆产品亮点。

  离开工厂,上汽大通贴心安排媒体嘉宾乘坐G50PLUS与G20PLUS接驳车前往南京网红咖啡馆,在路程中亲身试乘车辆驾控。

  华东二区乘用车总经理姜伟婷女士,华东二区乘用车市场副总董颜女士,南京聚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万涛等区域领导及经销商出席本次活动。活动打破传统模式,与媒体以轻松的形式面对面座谈,共话一场金句频出的媒体沙龙会。

  华东二区乘用车总经理姜伟婷女士上台,为嘉宾们介绍上汽大通品牌文化及十年历程,解码上汽大通是如何从无到有建立起7*24小时在线服务体系,从首创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到成为“行业灯塔”。在十年历程中,开辟一条全新跑道,跑出了加速度,更跑出了领先优势。

  首次接触大通的各界媒体朋友通过参观南京工厂和试乘体验,对上汽大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媒体中也不乏大通的忠实粉丝,分享了自己的用车故事。电台、电视、网络等各界媒体对大通的车型及市场表现进行犀利点评及建议,纷纷为上汽大通进一步打开本地市场出谋划策,现场金句频出,讨论热烈。

  “心致行至”上汽大通资深媒体人品鉴会南京站圆满成功,本次活动让媒体更加走近大通,了解大通,也让上汽大通与当地媒体朋友有了更贴近心灵的交流。与上汽大通同行,期待日后的再相见!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