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全新力作!2022款宋Pro DM-i即将亮相江苏
2022/01/06 14:23  

  12月22日,2022款宋Pro DM-i打出了“燃油SUV颠覆者”的名号,在全国上市,最新2022款宋Pro DM-i价格门槛下探至13.48万起,刷新同级插混SUV价格新认知。全系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的2022款宋Pro DM-i也终于敲定了档期,选择在1月9日亮相江苏。

  相比传统燃油车,插混拥有低使用成本优势;与纯电动车相比,插混没有里程焦虑,所以插电混动车型价格远超同级燃油车。但2022款宋Pro DM-i让价格门槛下探,13万多就能买到超省油、长续航、动力足、大空间的插混SUV。

  宋驭山河,王者之姿

  1月9日,主题为“颠覆平淡宋驭山河”的2022款宋Pro DM-i全国巡回上市发布会即将在江苏南京与大家见面。兼具国风和现代轻奢感的2022款宋Pro DM-i,将在当天崭露出自己的颠覆实力。

  此次2022款宋Pro DM-i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以今年爆火的黑科技“DM-i超级混动系统”为全系标配基础, 2022款宋Pro DM-i可以说是一露面就尽显王者之姿。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体验2022款宋Pro DM-i的极致节油与畅快操控,在活动当天,品牌方还特意以南京特色景致为蓝本,设置打卡巡游路线,感受2022款宋Pro DM-i的过人之处,深度鉴享2022款宋Pro DM-i科技实力。在暖冬中驾车寻迹户外山河,也不失为一件人生快事。

  13万多就到手!2022款宋Pro DM-i刷新插混价格新认知

  纵观国内新能源市场,近年来涌现多款插混SUV,这些车型大多“亏电不给力”,亏电油耗不比燃油车低。而此次上市的2022款宋Pro DM-i,百公里亏电油耗4.4L,做到真正的“亏电也给力“,不仅如此,它以”快、省、静、顺、绿“五大实力,颠覆驾乘新感知。

  而这样一款全面颠覆的PHEV,13万多就能到手,远低于同级插混SUV价格,购买总花费已经下探至同级别燃油车相当,刷新插混SUV价格新认知!

  2022款宋ProDM-i在动力方面也表现惊人,百公里加速快达7.9秒,高速超车,动力随叫随到,提速快人一步,颠覆平淡生活!

  2022款宋ProDM-i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4.4升,仅为同级别燃油SUV的一半,用车成本折合每公里只需3毛钱!极低的油耗使得它的综合续航达到1090公里,续航表现远超燃油SUV,颠覆了续航认知!

  2022款宋Pro DM-i拥有顶级NVH性能,全系标配隔热玻璃、声学包等,带来私享豪奢级NVH静谧空间。

  在操控上,得益于EHS电混系统以电为主的架构,2022款宋Pro DM-i,能够超快响应,无顿挫,无限接近纯电汽车,这是许多弱混车型无法媲美的驾乘感受。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让运动表现也有所提升,操控稳定性极佳。

  2022款宋Pro DM-i享受绿牌政策,免拍牌、免购置税,而且,搭载的磷酸铁锂启动电池,更环保高效,可见2022款 宋Pro DM-i最大程度地提升了出行的性价比!真正做到省钱更省心!

  外观上,2022款 宋Pro DM-i区别于宋PLUS DM-i宽体低趴风,而是秉承宋代美学风范,Dragon Face3.0家族设计语言,搭配全新的天青蓝车身配色,尽显国潮轻奢之美。

  内饰上,新增了麒麟棕+苍穹灰的内饰配色,整体氛围尽显轻奢质感。悬浮环抱式智能座舱配合2712mm的超大轴距,大空间、超宽适,带来五星级的出行享受!

  从一路向前到一路向新,比亚迪汽车以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为更多用户群体提供着更好的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而焕新而来的2022款宋Pro DM-i,也将重新定义主流SUV新价值,以国潮创新、神州雅韵之姿,向更高处进发!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