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终极组队!威震天在地球上找到了新盟友 —— 潮跑硬茬MG5天蝎座!
2022/04/27 14:47  

  威震天的新片你看了吗?为了获取能量,他独自一人穿梭于宇宙中,终于在近期感受到了来自地球的剧烈能量波动。随着能量信号强度逐渐增加,耀眼强光持续闪现,硬茬能量喷涌而出,而这一能量的来源就是地球年轻人的潮跑首选——潮跑硬茬MG5天蝎座。

  MG5天蝎座与宇宙硬茬伙伴威震天

  4月26日,威震天正式成为MG5天蝎座宇宙硬茬伙伴。一个是霸天虎实力领袖,变形金刚宇宙中的绝对硬茬;一个是拥有真性能、高品质、高颜值的狠角色,地球上的潮跑硬茬。此次MG携手变形金刚,将共同掀起硬核风暴。

  MG5天蝎座与宇宙硬茬伙伴威震天

  作为威震天亲选的新盟友,MG5天蝎座天生硬茬不好惹。激情柠配色、LED光剑分体式大灯、双层悬浮蝎式尾翼展露霸气型格,颜值能量MAX;搭载全新一代MEGATech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MEGATech7速湿式DCT变速箱,实现真6.9秒破百的同级最强加速性能和35米刹停同级最强制动,性能能量MAX;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专业演奏级YAMAHA®雅马哈高保真音响、沉浸式光感律动氛围灯、银河穹顶天幕等配置一应俱全,品质能量MAX;配备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及洛神智能座舱系统,再加上行业首个具备自学习能力的达摩引擎AI语义,智能能量MAX。

  MG5天蝎座与宇宙硬茬伙伴威震天

  日前,威震天空降MG成都旗舰店,被小学生作业“难哭”,引发全网热议。正式结盟之后,MG5天蝎座还将推出“威震天IP联名限量车贴”,为新车再添一份专属霸气。后续双方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