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驾趣澎湃 劲驰一“夏” 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南京站燃情收官
2022/07/25 14:50  

  竞逐全新天地,尽释汉唐锋芒,群英美好荟萃,共鉴实力国货。7月24日,#盛唐强汉 颠覆性能# 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南京站火热开启。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运营经理林嘉良,作为品牌方代表,为活动做了精彩的致辞演讲,并公布了比亚迪汽车6月份再度月销超10万辆的成绩。

  试驾前,比亚迪还邀请了专业讲师,进行汉唐的产品亮点讲解。大家跟随着讲师的讲解,一起解码刀片电池的安全DNA,一同解读DM-i超级混动技术的省油奥秘,更在观看完汉EV创世版的百米加速表演赛后,进一步感受到了实力国货的锋芒力量。

  多年来,比亚迪坚持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赛场上,嘉宾分组试驾体验:汉EV的直线加速体验,试炼2022款唐FSD绕桩性能,在多样路况的挑战下,领略2022款唐EV的毫秒级驾驭调控,尽享一路舒适从容。体验盲驾倒车,感受唐DM-i带来的满分安全感,悠然自在间,就将安全风险一扫而空。

  赛场之外,更有趣味纷呈的“眼疾手快”互动体验,屏气凝神间,体验不一样的心动3.9s,以全新的方式,进一步感受汉EV创世版的3.9s百公里加速。试驾间隙,还能体验模拟飞行器的潮流酷玩,感受驶向蓝天的激情。

  活动最后,还有仪式感满满的汉唐交车仪式:在鲜花、红毯、直升飞机的强力助阵下,诞生一批汉唐新车主。至此,#盛唐强汉颠覆性能# 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南京站落下圆满的帷幕。

  作为一代新能源引领者,比亚迪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成就绿色梦想,一直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而不懈探索。创新比亚迪,未来可期。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