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买车更优惠!五一黄金周,来南京逛车展!
2023/04/12 17:46  

  2023第十六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举行。作为南京人自己的国际车展,在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商务局的关心和指导下,南京国际车博会的举办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高规格、全品类、精彩的演出活动,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专业大型车展的魅力,把握行业风向,紧跟车市潮流!

  深耕金陵,做南京人民喜欢的国际车展

  南京国际车博会扎根南京十五载,每年定档“五一”举行,已经发展成为华东地区具有相当行业影响力的重量级展会,是厂商上半年着力促销的黄金机会,更是本地市民购车的好时机。作为江苏省商务厅“苏新消费”重要组成部分和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国际消费节”汽车消费主会场,本届车展汇聚了全国大部分主流汽车厂商,展览面积6万平米,车型涵盖进口豪华、合资新款、自主制造、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等领域,为金陵市民呈现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汽车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上会有众多新车亮相,对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是一场尊享百万购车大礼、看车更轻松的狂欢。

  南京人购车为什么要选南京国际车博会?

  五一黄金档,五天展期(4月29日-5月3日)让消费者更从容的买车。作为众多汽车品牌集中展示的营销平台,南京国际车博会凭借一站式看车、选车、比价、优惠购车等特点,成为南京市民首选的购车平台。

  同时,各品牌新车集中亮相南京国际车博会,也让市民有了更多近距离观赏新车、体验汽车的机会。红旗百万级新车红旗H6、新款星途揽月、2023款奥迪A7L、沃尔沃XC90、腾势D9、一汽丰田bZ3、比亚迪护卫舰07、起亚新K3、福特F-150特别版、极氪X、别克ElectraE5、全新福特锐界L、魏牌蓝山、马自达CX-50、长城皮卡山海炮、星越L、哈弗第二代大狗、坦克500混动车型、理想L7、智己LS7、阿维塔11都有望亮相本届车展。

  想看看新能源汽车,参展品牌多吗?

  本届车展响应行业趋势变化,在上届展会基础上,本届展会再次扩张新能源汽车展出规格,面积扩大到近2万平米,集中展示20余个新能源品牌逾200款车型,比亚迪、腾势、蔚来、理想、极氪、AITO问界、阿维塔、Smart、路特斯、埃安、哪吒、零跑、岚图、智己、飞凡、极狐、欧拉等新能源品牌将携旗下最新车型亮相。

  车展活动丰富,车展不止于车

  本届南京国际车博会重点关注汽车文化的宣传和推广,同期将举办2023江苏汽车发展高峰论坛、环球精英国际车模大赛、遇见·冰淇淋节、金陵房车生活节、金陵星主播等多个活动,让市民在时尚娱乐盛宴中感受南京国际车博会的多彩魅力。

  多重福利,南京国际车博会购车更优惠

  “降”字当头,车展无疑是最好的展销平台。今年7月1日起,被称为最严苛排放标准的“国六B”也将正式实施。这意味着,此前使用“国六A”排放标准车型过渡的车企必须在二季度完成库存清理,放价优惠是最有效的手段之一。本届车展各大车企势必将推出力度不小的促销优惠,半价车、0息购车等优惠都将出现,部分车型更将有几万元、甚至十几万元的现金直降政策。

  车展期间组委会还将送出实实在在的福利,除了享受车商的购车福利外,组委会也设置了购车抽奖活动,凡是在车展购车的消费者都有机会抽取红包礼品,最高可获4999现金大奖。

  今年的南京国际车博会将更大力度推进跨界融合,串联吃、喝、玩、乐、购、游等消费场景,着力将展会现场营造成为别具特色的打卡地,车展将成为全新的汽车生活体验馆。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