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宝骏悦也南京首发 五菱举办“春日MINI心花路放”快闪活动
2023/05/04 10:00  新华报业网  

  “五一”假期期间,“特种兵”式游玩刮起一阵热潮,在这快节奏的生活浪潮里,五菱重构平衡,4月29日-5月3日,五菱在南京玄武湖情侣园开启“春日MINI心花路放”快闪活动,满足年轻群体多元化出行需求的同时,营造一处刚刚好的“慢时光”。

  好看更好玩,宏光MINIEV让快乐一站到底

  春光倾洒,灿烂的日影让万物焕发生机,这个“五一”,自带潮玩属性的宏光MINIEV将都市生活中的“诗和远方”照进现实。现场超酷的膨胀版宏光MINIEV、精致的五菱缤果以及潮玩感十足的宝骏悦也,营造出春日视觉盛宴,吸引众多年轻人围观打卡;精心打造的MINI版美龄宫,巨型超酷MINI气模,是五菱专属的浪漫风情;宏光MINIEV尾箱集市演绎百变场景,代步、轻创业两相宜,南京各色小吃持续刺激味蕾。沉浸式游玩体验,让年轻人捕捉每一帧与五菱的春日浪漫时刻。

  惬意出发,宏光MINIEV百万家庭代步的首选

  中国五菱始终以人民出行场景需求为初心,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承托用户的信赖,五菱深刻洞察用户出行停车难、成本高等痛点,开创代步车全新品类。目前,五菱宏光MINIEV 累计销量突破111万辆,夺得2022年全球小型纯电汽车销量冠军,也是百万家庭代步首选。本月,五菱感恩人民的选择,从人民需求的角度出发,以至高10000元钜惠限时补贴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

  宏光 MINIEV 车身小巧,转弯半径4.2米,轻松驾驭;一个车位可停两台,免除车位少、停车难的烦恼,家用220V即可充电,每公里仅需5分钱,带来"好开,好停,好省钱"的用车体验;代步之余还可以拓展多种使用场景及用途,尾箱集市演绎百变功能;同时,依托五菱发布的新能源代步车九大标准,宏光 MINIEV "不怕冷""续航真""百万碰撞0自燃",树立新能源代步车抗寒新标准。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五菱缤果也在春意昂扬中闪亮上阵。为解决用户对大尺寸、大空间新能源家用车的场景需求,五菱全新打造集“空间大”、“造型美”、“驾乘好”、“能耗省”、“安全高”、“服务优”于一身的缤果,无论通勤出行或是户外旅行游玩,为用户带来更多美好可能。缤果共五款车型可选,分别是轻享款、舒享款、快享款、悦享款和灵犀互联款,售价区间为5.98万元-8.38万元,即日起,广大新老用户均可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五菱宝骏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可享缤纷三重礼物。

  潮玩纯电SUV宝骏悦也首次线下亮相,作为行业首个搭载 Car-watch的车型,悦也为用户带来集潮玩共创、趣味互动、彰品个性于一体的社交及产品体验,令人耳目一新。

  年轻人在哪,五菱就在哪

  五菱新能源一直与用户玩在一起,围绕年轻人出行社交活动,宏光MINIEV多次联合音乐节、电音节、时装周等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其展现的创造性、可玩性、潮流性,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这一次在南京,五菱营造的“慢时光”生活,再次打破“特种兵”式游玩的惯性思维,在快速的生活节奏中,五菱用行动给年轻人带来心花路放的舒适感受。

  相信未来,五菱新能源有望探索出更多惊喜与可能,持续引领有趣、舒适、时尚的出行潮流,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新能源出行的便利。

  更多详情,咨询五菱新能源江苏长菱体验中心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临路9号

  电话:025-52635050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