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宿迁 > 要闻 > 正文
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卡!宿迁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2/12/23 18:4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23日,宿迁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涉及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卡等问题。

  1.市水利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铸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卡问题。2014年至2021年,周铸在任沭阳县委常委、沭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沭阳县委副书记期间,违规收受下属、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品、礼金、礼卡价值共计8.4万元。周铸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周铸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泗阳县城厢街道原党工委书记,农场原党委书记、场长,城南生态新城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阙正国违规领取津补贴、违规收受礼卡问题。2014年至2019年,阙正国在兼任泗阳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期间,其工资、津补贴已在泗阳县城厢街道领取,仍违规从泗阳农场领取津补贴共计16.27万元。2015年至2019年,阙正国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卡价值共计1.94万元。阙正国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1月,阙正国被开除党籍,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3.泗洪县公安局警务保障科原二级警长陈彦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礼卡问题。2014年至2021年,陈彦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礼品、礼金、礼卡价值共计8.57万元。陈彦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6月,陈彦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4.宿城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朱建业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0年至2022年,朱建业收受私营企业主所送礼品价值共计0.58万元。朱建业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6月,朱建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