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重磅!河西商业综合体今年年底开业,最新实景内装曝光!

  旺角广场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友谊街35号,地铁2号线与S3号线油坊桥站交汇处,D6、135、169、182等多条公交均可直达。

  

  旺角广场由南京丰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由商业地产专家:花样年商旅文统一招商运营管理,立志升级河西门户城市商圈,填补区域新青年及新贵家庭的社区型商业。

  

  旺角广场集中商业2.6万㎡,配套55个街区商铺,近1.5万㎡,打造新型复合式消费体验。

  30万常住人口,强大消费力呼之欲出

  20万逐梦青年,聚集油坊桥,阿里总部入驻,让梦想接力。10万五口之家憧憬美好生活,乐享品质进阶,引爆消费只待升级版消费体验。

  旺角广场定位一站式全家庭新生活中心,在这里,将会是逐梦青年理想的加油站,将会是亲子互动的时光里,将会是新贵家庭聚居圈。

  

  今年年底开业,LET'S FUN

  签约进驻的品牌:盒马鲜生、银河欢乐影城、金吉鸟、必胜客、褚记北京烤鸭、喜初烤肉、诺丁牛排、小小河边鱼、江南晓菜、竹取鹤居酒屋、湘炉小馆、味蜀吾、鱼票、咕叽咕叽、面掌门、岩洞吊锅、晋家门、丁当乐园、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新寰亚艾美宝贝、皇赛佳国际英皇芭蕾、卡巴机器人、奥迪玩具、宝庆银楼、阿迪达斯、名创优品、唐狮、安踏、特步、本涩、shop1972、圣迪奥、SERINA、九牧王、红豆居家、計术、卓诗尼、娇兰佳人、植物医生、路易巴奈特、麥笈、黛妮、宝妈时光、巴布豆、蝶彩书画、即可烘焙、鲜芋仙、COCO都可、乌茶邦、美宜家便利店、华为、宝岛眼镜、中国移动、艺美哲美发......

  

  最新项目实景内装曝光,静待花

  走进旺角广场,装修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旺仔趁工人休息吃饭时间,进场随手拍了几张项目实景内装图,走进施工现场内心还有些小激动呢!

  

  

  

  

  现在的旺角广场,一天一个模样,待品牌装修完成后,旺角广场将会是另一番崭新的模样。

  今年年底,让我们一同期待旺角广场的完美绽放

标签:
责编:周康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