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南京链家发布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全方位保障消费者权益
2020/09/11 19:45  新华报业网  

  2020年9月11日下午,以“以诺立志”为主题的南京链家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发布会成功举办。发布会上,南京链家在原有的十大安心服务承诺基础之上,正式推出了八项全新服务承诺,覆盖二手房、租赁及新房三大领域,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信赖的房产交易服务。贝壳找房苏北区域总经理都谋富、南京链家总经理韩英杰等人出席此次大会,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国成、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宣传部部长王芙蓉以及媒体朋友们受邀出席了发布会,与各大区总监、经纪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南京链家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的发布。

  新增八项安心服务承诺全方位保障房产交易体验

  南京链家从消费者购房痛点出发,全新升级至“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新增以下八项安心服务承诺:

  1.带看安全,安心保险

  2.带看爽约,补偿200元

  3.签约枉跑,补偿交通费

  4.免费办理续租

  5.不做无产权证明的房源

  6.新房阳光交易,0服务费

  7.新房五证不全,补偿损失

  8.新房N天无理由退房

  此次新增的“八大安心服务承诺”,覆盖二手房、租赁及新房三大领域,一方面,帮助客户在复杂性和不确定性众多的房产交易中规避可能的风险;另一方面,链家通过真金白银的赔付,倒逼经纪人、服务系统不断提升、开拓变革,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保障,守住交易安全的底线,并持续追求品质服务的上限。

  践行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真正对客户好

  贝壳找房苏北区域总经理都谋富表示,南京链家作为贝壳平台上的A队,本次发布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这是真正对消费者负责,为行业带来更高的服务标准。

  南京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董国成致辞表示,南京链家发布的“安心服务承诺”已经成为南京市房地产经纪行业服务品质的标杆。南京链家能够影响同业建立良性的行业生态,让南京的市场因为链家而更加健康有序,令消费者获得更有品质的服务体验。

  “如何对客户好?这是链家进驻南京9年来,我们一直在思考的命题。”南京链家总经理韩英杰在分享中提到,链家2011年进驻南京,从2013年开始推行安心服务承诺,截至目前,已累计赔垫付5234万元;

  韩英杰回顾了链家进驻南京市场的发展历程:南京链家一直以来都以客户需求为锚点,不断提升“人”、“物”和“服务”的品质,包括大力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顾问型经纪人,推出VR黑科技、Ai未来家、“30124”客诉响应机制等。

  南京链家始终践行服务承诺,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对客户好,并以品质升级推动经纪行业迭代,提升客户满意度,做深受消费者认可的国民品牌,韩英杰表示。

  以诺立志,为南京百姓安家置业保驾护航

  房产交易标的金额大、涉及专业范围广、流程复杂,每一笔交易都关系至少一个家庭的幸福,因此南京链家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持续锻造链家的品质力。

  目前,南京链家已有270家店,4600余人,累积为百万余个家庭实现置业梦想。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的发布,代表链家服务品质的再次升级,也将会助推南京房地产行业服务品质再次升级,为房地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放心的交易体验,推动南京房地产经纪行业走向更加规范化的发展轨道。

  以诺立志,其志必远。南京链家将以全新的服务理念、创新的服务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品质,为南京消费者提供更高的服务价值,为最终实现国民品牌而不懈努力!

  发布会上,南京链家还发布了“经纪人社区连接”绿皮书,宣布将发挥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打造城市补给站、便民服务队、社区共建队、公益爱心队等“一站三队”的新型社区服务体系,通过向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不同类型的便民服务,让南京链家所有经纪人都成为“社区好邻居”。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