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全城翘首!一生之宅,匠心臻装,书写丰盈人生!
2021/04/26 18:21  新华报业网  

  千亿宝龙,深谙理想生活之道。

  玄武宝龙城“观邸”,怀着对城市中坚人生进阶的追求和对理想舒居生活的热爱,匠筑打造建面约109m²龙熠三房、139m²云玺四房,为城市精英们实现更加舒适与美好的生活。打造理想人居作品,拥抱舒适居住环境。

  建面约109㎡龙熠三房

  揽景入室,每一处都是理想与诗意

  户型装修示意图(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最理想的状态是,自然与家无界,温情在此延续。

  不负紫金山、玄武湖壮阔城市风光,建面约109㎡龙熠三房,设计了南向客厅+次卧宽尺双阳台设计,坐在阳台之上,触摸光的温度、与惊喜、与幸福,始终不期而遇,只为让你的生活更加舒适惬意。

  样板间实景(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三开间朝南,大面积采光,将春秋和煦,冬日温暖,都完整收藏。主卧瞰景飘窗,社区内四季景观中轴尽收眼底。春天嫩芽新发,秋天树叶渐红,四时更迭,光景流转。

  样板间实景(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最爱傍晚时分,霞光万丈映照橙红如练,深蓝天幕渐沉,餐客厅一体设计,让公共空间更加开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太太在U型厨房准备晚餐,孩子卧室练琴,父亲在客厅看晚间新闻,共谱一曲生活的交响。

  样板间实景(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样板间实景(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星幕低垂处,但闻虫鸣不闻人语。玄武宝龙城“观邸”,懂你的情怀,更懂你的视界。

  建面约139㎡云玺四房

  向阳而生,致敬向上的层峯人生

  户型装修示意图(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奠定了日本建筑美学的大师安藤忠雄曾经骄傲地表示:“我的墙不用挂画,因为有太阳这位画家为我作画。”

  建面约139m²云玺四房,朝南四开间,约7m大面宽横厅,广角阳台+双飘窗配置......在每个清晨与日暮,看阳光在家中作画。朝阳的金色,夕阳的橙黄,家中每个角落都被染上淡淡的光晕,美过莫奈的画卷。

  晨光跃进一室开阔,唤醒一天的不寻常。

  清晨微淡的阳光透过瞰景飘窗,点亮一室开阔。套房式主卧,关于生活的全部想象在此得到具化。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设置,让生活回归井然有序。朗阔的空间给予的从容不迫的风度,四季风景随光流转,才是生活的态度。

  样板间实景(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孩子的成长有阳光作伴,老人的静谧岁月总是温暖,夫妇的甜蜜时光被太阳加冕,还有一家人在客厅中的温馨时刻,也被点亮。

  地暖+新风+中央空调

  品牌臻装,为改善人居而来

  样板间实景图(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如果说户型是打磨空间的艺术,那么臻装便是赋能高阶生活的精髓所在。

  威能全屋地暖、大金中央空调、松下除霾新风系统,三大智能舒居配置,保障室内一年四季温度适宜不干燥,从静谧、鲜氧、洁净、保湿、恒温、节能六大维度,让业主悦享自然健康的室内空间。

  精致入户挂钩,解放双手,小细节大体贴;耶鲁三合一门锁,“人-锁-家”智能呵护;老板洗碗机、油烟机、燃气灶,让家庭烹饪更轻松;A.O.史密斯净水器,安全直饮;科勒卫浴,360º的便捷......所有精致细节都为业主考虑到位,全面提升生活舒适度。

  样板间实景图(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玄武宝龙城“观邸”

  是栖居之所,是温暖港湾

  更是一生生活品质所系

  样板间实景图(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玄武之芯宽景美宅

  综合体之上建面约106—139㎡观邸

  首开在即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