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地产 > 正文
年终钜惠 来贝壳南京品质购房季买好房迎新年
2021/12/09 10:47  新华报业网  

  2021年即将过去,这一年要实现的“小目标”是否还有未完成的?岁末将至,不少消费者还在规划给自己找一个新家,完成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决定。开启在即的贝壳“品质购房季”,在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一系列暖心福利的同时,通过一系列保障计划,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的购房体验,助力消费者买好房、温暖迎新年。

  好房优惠购,品质购房季干货十足

  本次品质购房季活动于12月8日正式开启,于明年1月4日结束,活动覆盖103个城市及新房、二手、租赁、装修等多个服务类目,汇聚众多优质房源及大额优惠,打造从选房、租购、到装修的一站式居住服务体验。

  为期28天的品质购房季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贝壳为消费者准备了30000万元的购房津贴,消费者抽中后,购房可以直接领取补贴,用于购买新房、二手房。

  第二阶段从12月22日持续至2022年1月4日。在第二阶段,登录贝壳找房,每天均有一次机会参加“抽锦鲤赢iPhone13”活动。同时,新房“免单1平米”活动开启,消费者可先领取限时VIP会员,实名认证后可在活动页面抢1平米免单资格券,领取后第二天至30天内完成认购、90天内完成网签即可使用“1平米免单券”,最高免单金额可达30000元。

  贝壳品质购房季对消费者的诚意还体现在本次集合的优质房源上。在二手房、租房分场,贝壳精选“必看好房”,通过房源基本属性、客源热度、价格竞争、业主意愿等5大维度筛选高性价比房源,大大提升消费者的购房效率;在新房分场,贝壳吸引了万科、远洋、龙湖、绿地、招商等知名房企参加,参与活动楼盘的数量超10000个,其中,南京目前已有超过20个新房楼盘参与到本次贝壳品质购房季中。同时贝壳还为新房购房者提供2000元成交礼金及戴森吸尘器等成交好礼。

  真房源放心购,贝壳品质服务持续护航

  从有购房需求到强购房意向,在大额的房产交易中,最让消费者放心不下的就是房子的品质是否过关、交易过程是否安全、后续交易出了问题谁来负责。针对购房过程中存在的种种不确定性,贝壳保障计划将为可能出现的各种疑难杂症进行“托底”。

  在二手交易中,贝壳承诺二手房源均符合“真房源标准”,确保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和真实图片;在新房交易中,贝壳联合品牌开发商推出“无理由退房服务”,为新房购房者提供一个购房“冷静期”,让房子也能像网购快消品一样,不满意就退货;在租房交易中,贝壳承诺“真实房源、假必赔”,同时还提供“租赁续租,免租金”、“事故房退佣金”、“解约,佣金全退”等一系列保障(不同品牌支持保障范围不同,请以品牌门店为准),帮助消费者避开买房租房中的可能遇到的“坑”,让“安全”成为品质购房季最舒心的底色。

  此次贝壳南京品质购房季构建服务安心、价格安心、品质安心三重保障,未来,贝壳南京也将不断建设品质购房服务体系,以高品质的房源、实惠的价格和专业的服务,服务好每个购房人。众多惊喜均已准备好,等待消费者共同开启岁末狂欢,挑好房、赢好礼、迎新年。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