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城市 > 正文
南京弘阳广场开启“玩有引力”年末狂欢季,点燃江北年末潮燃时刻!
2021/12/24 20:55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讯 以年轻、潮流为内核,南京弘阳广场开启“玩有引力”年末狂欢季,从领先全城率先开启亮灯仪式,到酸性元素风的美陈打造,再到“玩+”的节日营销活动,将年轻人的“爱玩”精神融入商业经脉,焕发着独具特色的年轻引力。12月24日至12月31日,南京弘阳广场年末狂欢来袭,点燃江北年末潮燃时刻!

  圣诞飞天、万颗苹果、巨型蛋糕……打造甜蜜仪式感

  顽皮老板天上飞、万颗苹果任性送、顽皮派对享蛋糕、玩心大发大巡游……12月24日12月26日,南京弘阳广场的圣诞活动围绕“玩心”和“分享”关键词,开启为期三天的甜蜜时光。

  作为南京首家拥有6000平中心秀场的商业综合体,南京弘阳广场的年末飞天SHOW是独一无二的节日记忆点。今年的飞天秀时间为12月24日至12月25日及12月31日,朋克老板、圣诞老人从天而降,带来冬日的神秘惊喜。

  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一辆停靠在中心秀场的皮卡,吸引了很多顾客的驻足围观,车上满载的苹果点缀浓郁的节日氛围。据悉,这辆皮卡是南京弘阳广场专门为顾客准备的“平安分享礼”,顾客可以凭圣诞装扮免费领取苹果。特别一提的是,当晚,凭借可盐可甜风格走红抖音的ASEN阿森同学空降中心秀场,演绎高燃街舞,嗨动全场氛围!

  12月25日甜蜜升级,南京弘阳广场霸气宠粉,将在B馆内摆放巨型蛋糕,拉满冬日专属仪式感!参与活动的顾客可以免费领取蛋糕,分享这个冬天的甜蜜与温馨。

  豪华气球雨、爆品秒杀……跨年夜精彩加倍

  跨年夜是一年中的重头戏,南京弘阳广场每年都会举办跨年音乐会,欢聚舞台前的零点倒数,已成为江北人民不可或缺的跨年仪式。今年的跨年夜除了知名说唱歌手与独立音乐人荟萃的跨年音乐会,还有福利超多的豪华气球雨和爆品整点秒杀活动。

  据了解,此次气球雨的超级大奖是2000元弘阳一卡通,可以在南京弘阳广场内数百家适用店铺无门槛使用!此外还准备了野兽派永生花、甜蜜饮品、小餐通用券等5000份好礼,百分百中奖率直击收获新一年的好运。

  跨年夜20:00起每一整点,现场爆品秒杀活动限时开启,饮品券、电影票、冰场亲子票、大牌口红、Tiffany香芬等,不断加码的超低价秒杀好礼可谓是福利满满。

  今年跨年夜还有一场特别的仪式——告白气球活动。伴随着零点时刻的新年钟声,在浪漫气球下,放下一切压力和重担,与身边最亲近的人一起迎接全新的2022年!这一浪漫而解压的气球时刻,将成为一年中最难忘的弘阳开年印记。

  以“玩”为介,以“潮”为引力,南京弘阳广场打破次元界限,即日起还有顽皮小屋奇遇记、浪漫飘雪、装扮圣诞&新年季等丰富活动,带你身临其境体验冬日奇妙世界!

  签发:周康生

标签:
责编:焦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