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城市 > 正文
暖春置业季|利好频传,钜惠当时,把握良机就选汇港城!
2022/03/18 17:46  新华报业网  

  地利独厚 取势时代发展大潮

  2019年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落地江北新区,在国家级新区&江苏自贸区&拥江战略“三政”叠加下,滨江自贸板块应运而生。随着南京长江五桥正式通车,拥江发展形成完美闭环。滨江自贸板块作为主城开发最后留白地,与河西拥江相望,共同实现“一江两岸,拥江发展”的战略版图。

  南京拥江发展规划示意图

  今年,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顺利开工、江北砂之船计划于今年国庆期间开业,南农江北校区也将在今年迎来开学。随着交通完善、商业聚集、人口涌入,滨江自贸板块即将迎来价值的全面爆发。

  江北砂之船项目效果图来源于江北新区公众号

  领潮国际,划写城市繁华新篇

  雅居乐,落笔滨江自贸板块土地之上,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项目拥有汽车、美食等3大IP和涵盖商务办公、精品商业与居住类产品等在内的7大高端业态。在为南京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的同时,反哺周边200KM城市群,成为南京对话世界的国际文化、旅游、商业和商务的交流平台与中心。

  雅居乐汇港城3大ip示意图

  与江无界,境见南京卓越人居

  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上,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产品基因,打造27万方滨江宜居美宅——雅居乐·滨江绿湾。社区采用围合式错位布局,最大约181米楼间距、90°拐角边框、超大南向开间面、大面积玻璃立面等细节设计,确保每栋楼的江景视野,让浩瀚江景成为日常风景。

  雅居乐滨江绿湾效果图

  当政策利好遇上实力硬核的优质红盘,好时机当然不容错过。即刻入手,还享雅居乐汇港城暖春置业五重福利:

  成交有礼

  成交享限时优惠砸金蛋赢足金、家电壕礼;

  到访有礼

  预约到访即送雅居乐汇港城定制礼品壹份;

  老友有礼

  老带新推荐客户成交即享惊喜好礼;

  推介有礼

  老客户携新客户同时到访售楼处均可获得定制礼品壹份;

  建筑面积约105-196㎡一线滨江美宅,分秒递减中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