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城市 > 正文
商办经纪业务新探索 南京上寻与贝壳找房开启战略合作
2022/10/13 09:41  新华报业网  

  2022年9月29日上午,南京上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贝壳找房南京签约仪式在贝壳南京站国子监会议室成功举办,贝壳找房苏北省区总经理赵忠祥、南京上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旋、贝壳南京站新特许中心总经理张俊等共同出席,见证本次签约。

  本次签约标志着南京上寻将与贝壳找房在商办经纪业务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构建以房产消费者为核心的全行业生态。双方将共同努力全面提升商办租赁行业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品质服务。

  优势互补,携手推动行业正循环

  贝壳找房苏北区域总经理赵忠祥首先致辞:“上寻是江苏商办租赁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贝壳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商,相信贝壳南京与上寻的此次携手,将是探索商办经纪合作新模式、推动南京地区行业服务与品质正循环的有力一步。”

  近年来,商业办公市场受到房地产行业的极大关注。然而,在市场行情愈显严峻的当下,写字楼空置率较高,“房多客少”的商办市场受到了较大的压力与挑战。商办经纪业务的“商”一般指商铺,“办”一般指办公用房即写字楼。

  南京上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凯旋在随后致辞中提出:“‘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贝壳不仅转变了行业格局,还始终关注从业者的职业尊严。特别是贝壳‘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价值观与我们上寻高度一致。”他表示,商办经纪行业过去最大的问题是信息不透明,虚假房源多,市面上的交易机会少。接下来上寻将依托贝壳开放的平台资源,以及强大的管理系统,收获更多客户和流量,为经纪人带来更多机遇和发展空间,同时双方也将合作推动解决商办经纪行业“虚假房源多”的痛点。

  强强联合,开启商办经纪业务新探索

  南京上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多年深耕南京本土的商用物业租赁代理业务。上寻“客户至上,奋斗者为本”的价值观以及坚持直营的经营理念,与链家不谋而合,因此又被称为“南京商办领域的链家”。截至目前,上寻已服务超过4000名业主和30000多家企业客户,成交写字楼物业面积超过50万m²,是南京商办选址第一品牌。

  “上寻作为南京商办租赁经纪行业的佼佼者,贝壳作为品质居住服务平台,此次双方的合作,将是南京商办经纪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幕。”贝壳南京站新特许中心总经理张俊最后分享。相信双方的实力与优势结合起来,将推动实现南京商办经纪行业的标准化发展,助力双方高品质发展。

  贝壳找房作为“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商”,致力于推进居住服务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进程,通过聚合、培养、助力优质服务者,为消费者提供包括二手房、新房、租赁、装修等全方位的高品质、高效率居住服务,实现“对消费者好、帮助服务者对消费者好”的目标。据了解,目前贝壳南京站合作的新经纪品牌包括链家、德佑、住商不动产、21世纪不动产、中环地产、俊家房产、上寻等7大品牌。未来,上寻还将与贝壳平台各专业线进行线上线下深入交互,贝壳将通过对上寻的多方面赋能,助力其更好获客管理,共同提高商办经纪人专业水平和服务品质,优化行业环境,推动南京商办经纪行业长远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