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城市 > 正文
南京房产经纪人免费赠药赠口罩温暖邻里
2022/12/29 17:03  新华报业网  

  “家里没备到药的,可以到店里领几颗,不要钱。”12月19日晚上,南京德佑房产经纪人张海洋在朋友圈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并配了一张大瓶退烧药的图片和门店定位。

  当天晚上,附近不少居民与同行就纷纷找他领药,1000片退烧药送了近800片。面对每一个领药的人,张海洋都细心叮嘱询医后再用药,同时将药瓶上的使用说明发给每个人。有的居民在拿了药后给张海洋发了红包说是药钱,张海洋则回复道:不要钱!都是邻居,互相帮衬是应该的。

  “我看朋友圈和抖音上有很多人说家里没有退烧药,想着自己有这么大一瓶,不如给需要的人也发发,尤其是那些家里有小孩和老人的。感觉能在关键时候帮到各位邻居,特别骄傲和满足,我们房产经纪人也是社区的一份子,做社区好邻居义不容辞。”张海洋表示。

  同样心系邻里的房产经纪人孙伦策发动组织门店设置了药品自取专区,有需要的居民可以前往免费领取。南京住商洪家园店的店东张建浩则在门窗上贴出通知,有需求退烧药的居民可以进店免费领取3颗。爱心汇聚成海洋,德佑香格里拉东苑店的经纪人董仕迪也搬出了自己之前囤的几箱N95口罩和中药免费送邻里。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