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国企 > 正文
赛诺龙“Candela 卓越诊所”再度授权,携手上海卓栎丽格打造品质医美!
2022/08/17 11:57  今报网  

  Candela卓越诊所再度授权,恭喜上海卓栎丽格皮肤科门诊部!

  2022年8月16日,Candela卓越诊所授权仪式在上海卓栎丽格皮肤科门诊部举行。上海卓栎丽格皮肤科门诊部是联合丽格集团在上海率先获此殊荣的诊所。赛诺龙Candela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颖女士、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先生、上海卓栎丽格皮肤科门诊部院长邱阳女士及一行贵宾出席了本次Candela卓越诊所的授权仪式。

  (上海卓栎丽格皮肤科门诊部)

  上海卓栎丽格皮肤科门诊部,是联合丽格集团旗下华东区首家皮肤科专科机构。上海卓栎丽格皮肤科门诊部坐落于上海潮人聚集地南京西路,毗邻商圈太古汇。倾力打造以“专注皮肤,美更精致”为医疗品牌理念的精品皮肤激光美容机构。空间设计上融合了极简侘寂风格与现代新式艺术,当潮流艺术与医美技术跨界整合,期许以艺术之名展望皮肤医美行业的美好未来。以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规划布局,按国际诊疗卫生标准打造,将“匠心于每一寸肌肤,用心于每一位客户”的经营理念与丽格集团丰足的医资力量相结合,采用三对一的私人医生定制方案,以国际化、全球化视野,接轨国际前沿皮肤医疗技术与医疗设备,签约国内皮肤医学美容翘楚,倾力打造优质且专业的皮肤科门诊部。

  上海卓栎丽格皮肤科门诊部与赛诺龙Candela共同携手,强强联合,共同赋能,努力打造品质医美,塑造行业标杆!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