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国企 > 正文
江苏省惠隆公司党委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2022/10/16 17:04  新华报业网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10月16日上午,省惠隆公司党委组织总部及各所属企业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并在会后迅速开展了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产生了强烈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江苏省惠隆公司党委

  开幕会结束后,省惠隆公司党委随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学深悟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要求,公司及各所属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明的方向做实笃行,不断提升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定力、履职尽责的实践能力、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合力、助力改革发展的澎湃动力,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习会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张先平、张青峰、吴刚、江刘苗、侯普还结合个人分管工作,作了学习交流。

  江苏省燃料集团党委

  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要求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更好地谋划发展、推动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做强做优做大大宗商品贸易、全力保障物资供应结合起来,立足全局、服务大局,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奋力拼搏、奋勇向前,切实担负起“勇挑大梁”政治责任。

  惠隆资源循环集团党总支

  通过集中收看直播、会后交流心得等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站在关键的历史节点上,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南京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惠隆置业公司党支部

  “在我们企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听到总书记的讲话,真是太振奋人心了,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足了干劲!”惠隆置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时由衷感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企业新业态新模式,稳步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新业务平台。

  其他所属企业党组织

  其他所属企业党组织也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了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干”的锐气和担当、“胜”的决心和勇气,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