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国企 > 正文
江苏省惠隆公司总部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4 20:18  新华报业网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当前,省惠隆公司各级党组织正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4日,公司总部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陆宏平、钟华、张先平、张青峰、江刘苗、侯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总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

  来自各基层党支部的年轻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从“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在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等6个方面,系统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在活动小结中要求:

  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理论精髓、部署要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要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以“国企敢干”的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惠隆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拓市场稳增长、盘存量扩增量、强管理提质效、抓改革激活力,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开新局、建新功。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