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太仓科普体验馆正式开馆
2022/10/31 10:56  新华报业网  

  10月29日上午,位于太仓市公共卫生中心主楼内的健康科普体验馆正式开馆。

  开馆仪式上,太仓市政府副市长倪嘉臻致辞。他表示,健康科普体验馆项目是太仓市民生实事项目,是众望所归的民心工程。他提出,市卫健委要进一步统筹好、管理好,充分发挥体验馆科普教育基地作用,丰富展馆活动,优化展馆服务,着力将体验馆建成“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展馆,助力全市高质量推进“健康中国”典范城市建设,不断擦亮“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这块亮丽名片。

  江苏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徐燕女士在开馆仪式上表示,太仓市健康科普体验馆的落成开馆,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太仓奋力跑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苏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志芳女士表示,健康科普体验馆是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的重要基地,为全市健康教育场馆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动力,也为广大市民朋友树立健康理念,培育健康技能搭建了新的平台。

  卫健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太仓市健康科普体验馆的建设、功能以及科普体验馆后续的发展规划。

  本次开馆仪式上,江苏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甄世祺、太仓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纯为“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书法作品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太仓市健康科普体验馆的落成开馆,是深入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加快推进健康太仓建设,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的重要手段,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耕耘更知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太仓卫生健康事业处于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继续以踏石留印的韧劲和抓铁有痕的干劲,集聚起担当作为、创新突破的强大力量,持续构建整合型卫生健康服务体系。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