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农家小院里听宣讲 兴化合陈幸福村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16:49  新华报业网  

  近日,在兴化市合陈镇幸福村陈春营家的小院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庭院宣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合陈镇“合雁”宣讲小分队成员、幸福村党支部书记韩学富正在向村民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韩书记结合幸福村发展实际,和百姓们谈党的二十大精神、话幸福村日新月异的变化、谋新时代农村发展新举措。听了韩书记的讲解,百姓们对报告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交流分享现场,韩书记向百姓们领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实例为百姓们讲解,“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就是我们的家园像小公园,小菜园像小景观,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四季见花、景社共融……”韩书记的宣讲富有感染力又通俗易懂,“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

  “宣讲内容非常丰富,既有极强的理论阐述,也有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韩书记用老百姓的话讲国家大事,讲到了我们群众的心坎里,这样的宣讲很接地气。”现场村民曹金荣直夸讲得好。

  韩学富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做好工作,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合陈贡献力量。

  下一步,合陈镇“合雁”宣讲队将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网格、进现场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形成人人都是宣讲员、个个都是行动者的生动局面,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合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咪咪)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