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工商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成功投放首笔数币“创新积分贷”
2022/12/09 10:47  新华报业网  

  12月2日,工商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向区内某高新技术中小企业成功投放500万元“创新积分贷”,此笔贷款的投放,是该行在政银企携手深化创新科创企业金融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苏州工业园区首笔以数字人民币模式发放“创新积分贷”的成功案例。

  “创新积分贷”是工商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与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联合推出的专项金融产品,适用于工业园区内创新性强、具备较高科技水平和良好市场前景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该产品依托“园易融”创新积分形成的企业画像,运用园区风险补偿资金池,引入“资金池+银行+担保机构”或“资金池+银行”的风险共担模式,为企业提供“见分即贷”的授信方式,进一步提升银行信贷对科技型中小企业支持的覆盖面和精准度,以更低的融资成本、更优的专业服务,全力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题,有效促进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切实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努力实现实体经济和金融发展的相互促进,助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在营销服务过程中,该行积极与企服中心对接,精准定位目标企业,及时捕获营销信息,适时向企业客户推荐“创新积分贷”产品,以丰富、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青睐。

  本次区内首笔数字人民币“创新积分贷”的成功投放,是该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金融之能精准支持科创性企业的一次重大突破,为企业带来了“响应快、创新强、产品优”的金融服务,提供了“针对性、协同性、有效性”的融资支持。工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紧紧围绕工业园区特色产业发展趋势,继续扎实做好科创企业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工作,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对实体经济的助力赋能。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