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苏州太仓工行依托“小微贷”产品 全力做好民生保供金融服务
2023/02/08 17:00  新华报业网  

  近日,工商银行苏州太仓浏河支行积极响应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做实普惠金融业务,依托“小微贷”产品,及时完成授信和放款,全力做好民生保供金融服务。

  苏州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营鲜肉批发及零售业务,企业自成立以来快速发展,经营规模不断增长,经营发展情况较好,主要供应区域为太仓、常熟、昆山等地。该支行于2022年年初与企业接洽,多次走访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提供了一些金融服务方案,并表示随时可以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春节临近,市场需求逐步增加,居民购货需求量大增,该企业拟定了2023年全年采购2500吨猪肉的计划,并且希望迅速投入经营,解决当地的民生物资保供压力,但是大量的采购计划对企业流动资金周转造成了临时性压力。浏河支行获悉此消息后,及时为企业提供633万元授信,其中350万元采用“小微贷”进行授信,由太仓市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得益于政策类担保产品简便快捷的项目制备案手续,该行以最快效率为企业进行了放款,给予企业资金支持。

  太仓工行与太仓市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合作的“小微贷”信用贷款,“见贷即保”的形式免除了企业抵押、担保手续,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提高了申贷时效,快速满足了民生类企业业务发展所需融资。

  下一步,太仓工行将进一步深耕普惠金融业务,特别是在当下及时响应民生保供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用好工商银行普惠金融产品库,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全力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为民生保供物资输送提供更多工行方案、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