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区域 > 正文
苏州吴中工行“人力资源小微企业贷”落地支持企业新年复工复产
2023/02/08 17:00  新华报业网  

  农历兔年正月初八,工商银行苏州吴中支行成功为某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发放500万元“人力资源小微企业贷”,实现创新业务零的突破,以金融之能支持企业新年复工复产。

  随着国家一系列稳经济大盘政策落地实施,苏州企业生产经营复苏步伐加快,新年迎来用工高峰。据了解,苏州超70%的用工需求由人力资源公司提供解决,为缓解当前人力资源公司资金周转压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吴中工行聚焦小微企业难点、痛点,发挥“人力资源小微企业贷”创新优势,精准甄选客户,全面收集材料,在春节前完成首笔“人力资源小微企业贷”的信贷准入审批流程,并在节后第二天就帮助企业成功提款,为企业带去了“及时雨”,也实现了该行普惠金融产品的业务新突破。

  工商银行苏州分行本次创新推出的“人力资源小微企业贷”专属普惠贷款产品,是经过多次调研走访了解需求后为优质人力资源公司量身定做的创新产品,发放的贷款专项用于缓解人力资源公司垫付技工学校保证金、务工人员工资等资金周转压力。劳务派遣单位劳动保障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或具备苏州县域级(含)以上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推荐函的人力资源公司均可申请,相比于普通小微信贷类产品,该产品无需企业提供抵质押,单户最高可授信500万元额度,并可享受当前普惠贷款优惠利率,解决了大部分人力资源公司轻资产无抵押物的借贷难点和痛点,有效填补人力资源领域信贷产品的空白。

  下一步,苏州吴中工行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力资源企业的全方位合作,灵活运用各类金融产品,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打造“人力资源小微企业贷”专属普惠贷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服务样板。

标签:
责编:点点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