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商业 > 科技 > 正文
TCL惊艳亮相IFA,展现国产品牌高光时刻
2022/09/08 16:21  东方网  

  近日,国产家电品牌TCL又在国际舞台刷新国产品牌影响力。9月2日,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在欧洲乃至全球最具规模和权威声望的3C科技品牌展会之一,IFA是全球家电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

  今年IFA,TCL作为中国国产家电大品牌,带着细节极致丰富的C10冰箱和C16双子舱洗衣机惊艳亮相柏林,向世界生动展示了中国制造的惊喜,此次会展贡献了众多中国品牌高光时刻。TCL C10冰箱有555L大容量,两大宽幅变温空间可以独立控制,冷藏冷冻自由调换,也可独立关闭,18种变化组合,超大空间满足用户储存需求。同时,C10冰箱还具有TCL首创国际领先水平的“分子保鲜科技”,保鲜效果在行业内遥遥领先。TCL双子舱洗烘一体机C16具有10+6KG分区双舱,且都具备UVC除菌功能,紫外光强力除菌,配合HTLT热力除菌技术和HTAM热力除螨技术,除菌率99.99%、除螨率100%。复式分区洗护,不仅能免去单独手洗小件、易掉色衣物的麻烦,还有效避免了不同衣物混洗造成的交叉感染,真正做到分类洗,更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IFA 2022成为在欧洲举办的首场线下全球性3C及家电行业展会,成为家电产品生产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场地,此次TCL亮相IFA 2022,在全球优秀家电同台展示之时,用承载TCL超强科技的多款旗舰产品,向全球消费者传递TCL的展示品牌前沿技术实力和企业发展核心理念,同时也用实力再次夯实了TCL在中国及全球市场上的家电制造领先地位。

标签:
责编:听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